選單 首頁 搜尋

害羞女孩狂飲13杯爆發…高歌《好想見你》!網聽到哭了

2018/11/28 12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害羞女孩狂飲13杯爆發…高歌《好想見你》!網聽到哭了

天籟!日本一名女孩在聚會上喝了13杯酒,接著被拱上台高歌,起先她害羞地說不要,想不到一開口就驚豔全場,將MISIA的《現在好想見你》唱得淋漓盡致,影片上傳YouTube短短10天就衝破400萬觀看次數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歌が上手い人にグッとくる会YouTube)

 

日本一名女孩春先日前參加「歌唱同好會」,畫面中綁著公主頭的她身穿綠色素面上衣,下身是酒紅色長裙,看起來相當端莊可愛,她喝了13杯酒之後,被其他人拱上台唱歌。前奏一下,拿著麥克風的她有些靦腆,對著鏡頭揮了揮手,後來被拉到包廂中央,還直呼「不要~」想不到一開口卻霸氣十足。

 

春先唱的是電視劇《仁醫》主題曲,由R&B天后MISIA(米希亞)演唱的《現在好想見你》(逢いたくていま),她一開口就感情豐沛,跟著歌曲輕輕搖晃身子,圓潤嗓音令人沉醉。到了副歌,她將麥克風稍稍遠離嘴邊,展開十足爆發力,高歌「現在好想見你,好想再見你一次」,後方一名男子也十分享受,跟著節奏用力點頭,讚賞不已。

 

▼春先演唱MISIA的歌曲。(圖/翻攝自MISIA臉書)

 

影片18日上傳至YouTube,短短10天已達到434萬多次觀看次數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聽到起雞皮疙瘩」、「唱得好有味道」、「為什麼…聽了之後淚流不止?」、「在她之後唱歌的人像在地獄吧」、「聽了10次以上!」還有馬來西亞網友表示,「我是馬來西亞人,雖然我一個字都聽不懂,但我感覺得到她深厚的情感,這個女孩有一樣的故事」。

 

▼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歌が上手い人にグッとくる会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彭佳慧唱《延禧》傅瓔定情曲!網虐心:感動帶著畫面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