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真的怒了!遭嗆脫星胸大無腦 終於爆氣反擊了

2018/11/27 17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真的怒了!遭嗆脫星胸大無腦 終於爆氣反擊了

雞排妹擁有著32E的火辣身材,直爽敢言的行事風格備受鄉民追捧,日前狠批韓國瑜「做直銷的」,並對韓國瑜在岡山造勢晚會上表示自己的經濟政見「聽起來很抽象但這代表決心」,狠酸韓國瑜「這不就是幹話嗎?」讓雞排妹的臉書被韓粉灌爆:「脫星胸大無腦!」對此,雞排妹最近終於霸氣反擊了!

 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

▼雞排妹遭嗆脫星胸大無腦,首度親上火線爆氣反擊了。圖/雞排妹臉書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雞排妹臉書

 

圖/雞排妹臉書

 

雞排妹日前還嗆韓國瑜,他說話吸引人,主要是因為用字親民,民眾聽他說話不用動腦。然而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,韓國瑜以15萬票的差距打敗陳其邁,對此,許多韓粉立刻灌爆雞排妹臉書:「你的才藝只是脫,有什麼資格批評别人」、「最可憐的是只有胸沒有腦」。針對遭韓粉網路霸凌,雞排妹也在臉書爆氣反擊表示:「剛出道兩三年,當被陌生人攻擊的時候,會疑惑、想溝通甚至反抗罵回去。接下來我的疑惑是,怎麼網路上被罵成這樣,路上從來沒有人對我吐痰丟石頭呢?再過一陣子瞭解溝通無效,發現原來那些蓄意攻擊的人,他們的勇敢只存在於社群帳號中。」雞排妹也豁達說「和不喜歡我的人計較,未免太虧待我收到的愛。」

 

圖/雞排妹臉書

 

圖/雞排妹臉書

 

圖/雞排妹臉書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雞排妹甚至反酸那些留言攻擊她的網友:「當你需要靠別人的認同才有安全感,怕被別人討厭,而去迎合別人委屈自己,只會讓自己走進更大的恐懼當中」,更霸氣表示「不去在乎惡意的聲音,就可以一身輕的浪費那些人的寶貴時間。」PO文中隻字未提政治,不過她還是忍不住在下方留言怒嗆:「看到不少留言寫,我是國民黨助選員。我區區一個寫真女星欸,如果因為討厭我就投國民黨,你是在說他們智商有問題,還是瞧不起自己支持的人呢?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E奶穿幫了!郭書瑤穿透明內衣 私密處被看光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