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佳嬿被鮮肉搭訕互動甜炸!坤達目擊臭臉…眼神噴火

2018/11/27 15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,25日2人終於在峇里島補辦婚宴,僅邀請雙方長輩及少數圈內好友到場參加儀式,其中柯佳嬿、坤達夫妻也是座上賓,值得一提的是,柯佳嬿26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婚宴片段,只見他被一名「小鮮肉」搭訕,坤達在旁目睹一切,眼神流露殺氣,畫面曝光後網友們全都笑翻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柯佳嬿IG)

 

柯佳嬿26日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段婚禮的小片段,畫面中她坐在位子上,身邊坐著一位「小鮮肉」,只見柯佳嬿和小鮮肉有說有笑,對方還拿著一朵花插在她的耳後,一來一往的互動相當有愛,沒想到鏡頭一轉,卻看到坤達就站在一旁目睹全程,臉色似乎越來越凝重,散發出滿滿醋意,全被目擊的朋友記錄了下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柯佳嬿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柯佳嬿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柯佳嬿IG)

 

事後,柯佳嬿看到這個片段也忍不住笑虧坤達:「老公不要跟小朋友太認真。」隨後還附上一顆愛心。事實上,和柯佳嬿互動的「鮮肉」只是個小男孩,讓不少網友看了坤達的反應紛紛笑瘋,直呼:「坤達也太會吃醋了」、「佳嬿要小心回去跪算盤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柯佳嬿IG)

 

另外,柯佳嬿與坤達在婚禮中的「有禮貌穿搭」也被網友們讚爆,柯佳嬿穿著小露香肩的上衣配上白色裙子,坤達一身襯衫搭配白褲,並戴著草帽和墨鏡,走「渡假風」路線,兩人還穿著夾腳拖參加,讓不少網友大讚,是「不失時尚感又不會搶了新人風采」的打扮。
 

▼(圖/翻攝自柯佳嬿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柯佳嬿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意涵2次破冰舊愛坤達 都為修杰楷!鬧翻主因曝光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