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倫清桃開店遭酸「摸2下有小費」!終於暴怒反擊了

2018/11/27 12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海倫清桃開店遭酸「摸2下有小費」!終於暴怒反擊了

藝人海倫清桃(桃子)有「越南林志玲」之稱,她去年被踢爆年齡、身分、學歷都是假的,還自爆與老公老公「葛格」戴發奎維持18年的無性婚姻,最後兩人以離婚收場,後來又被目擊與「緋聞男友」黃景裕經營拉麵店,互動相當親密,但外界一再唱衰。上禮拜六她去投票,又遭到「霸凌」,讓她忍不住開火反擊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海倫清桃.經營拉麵店。(圖/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 

 

上禮拜六(24日)是投票日,全台各地的投票所皆大排長龍,投票動輒數小時,海倫清桃也有去投票,她事後在臉書開玩笑表示:「投票等好久,感覺好像被罰站」,豈料這番言論卻引來網友狂酸,讓她超無奈。

 

▼海倫清桃發文被酸。(圖/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 

 

海倫清桃在昨(26)晚再度PO文透露,她只是發投票文就遭來網友謾罵,「又有人說投什麼票,趕快滾回越南,也不要賣拉麵了,乾脆開小吃店,說不定有很多人來,會摸兩下就有小費」,她表示開店到現在,每天都全心投入工作,卻被酸「賣麵很丟臉」、「接客」,沒想到參與選舉又被酸「投什麼票,不如開小吃店讓客人來摸兩下」。

 

▼海倫清桃被網友嗆。(圖/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 

海倫清桃認為,投票本來就是很有趣的一件事,「你可以支持你欣賞的政治人物,你希望他帶來給大家更好的未來而投給他一票」,反問:「為何要用投票來攻擊人?」並痛批:「請問你們對一個努力工作的女性這樣的霸凌到什麼時候才停止?滾出台灣吧你們這些廢物,讓這裡只有善良和充滿愛心」。

 

▼海倫清桃暴怒反擊。(圖/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 

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鼓勵她,「做自己就好」、「認真的女人最美,加油!」、「別理會無聊人士」、「美麗的桃子,不需要去理會酸民,做妳自己就對了!加油!」、「加油!為妳打氣」、「那是極少數人的想法,遇到酸民只會增加妳的堅定意志力,別想太多」,另外,也有人建議,「請截圖保留證據然後提告,如果用口頭說的,也找有聽到的人當人證再去提告,這種針對人身攻擊的就不用忍耐客氣了,讓那些人知道,不是躲在螢幕後面就沒事,犯錯就是要接受懲罰的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更新】海倫清桃用「經血咒」綁鮮肉?命理師:吃到倒楣一輩子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