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舒子晨2張圖示範網美和真正游泳 往左一滑…網全笑炸

2018/11/27 09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舒子晨2張圖示範網美和真正游泳 往左一滑…網全笑炸

藝人舒子晨(Nikita)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D罩杯身材,大方又不做作的性格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。近日她曬出2張照片,幽默示範「網美游泳」和「真正游泳」,超反差又寫實的對比圖讓網友笑破肚皮,「不可以這麼誠實啦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舒子晨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舒子晨IG)

 

舒子晨昨(26)日在社群網站貼出2張照片,搞笑地寫下:「網美的游泳&真正的游泳」,只見第一張秀出網美版本,她穿著胸前V字挖深到腰部的泳裝,大方秀出傲人雙峰,頭髮則隨興紮起且微濕,整個人坐在船上,擺出帥氣又不失性感的姿勢,畫面讓人看得「凍未條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舒子晨IG)

 

只不過照片往左一滑,女神瞬間崩壞,只見舒子晨真實地呈現「真正游泳」的模樣,她戴著黑色泳帽和蛙鏡,面無表情的看向鏡頭,畫面讓人頓時聯想到「用盡洪荒之力姐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舒子晨IG)

 

超強烈反差照曝光後,網友全笑到不能自己,紛紛蓋樓回應:「不可以這麼誠實啦!笑死」、「害我一直左右滑來滑去的看」、「完美詮釋」、「笑出腹肌了」、「要兩者都散發出令人著迷的魅力也只有妳了」、「很中肯」、「第二張有種魔力」、「真的很幽默」、「網美變特攻」、「兩張落差也太大了吧」、「完美詮釋了什麼是『幻滅的瞬間』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舒子晨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舒子晨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噴鼻血!舒子晨曬裸背蜜桃臀遭罵賤 她爆粗「15字回應」超霸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舒子晨 網美 游泳 反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