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等3年!賈靜雯婚禮「最大功臣」梧桐妹 幕後細節曝光

2018/11/26 11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等3年!賈靜雯婚禮「最大功臣」梧桐妹 幕後細節曝光

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在2015年結婚,卻沒有舉辦婚禮,兩人育有寶貝女兒咘咘、Bo妞,加上大女兒梧桐妹,一家五口幸福甜蜜,終於在昨(25)晚在峇里島補辦婚宴,從策劃籌備到儀式晚宴都非常低調,而婚宴可以順利舉行,幕後最大的功臣全都要歸功於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賈靜雯與修杰楷選在峇里島六星級酒店補辦婚宴,特別邀請聶雲擔任婚宴主持人,其他演藝圈好友包含歐漢聲夫婦、坤達和柯佳嬿夫妻、趙又廷、方志友和楊銘威一家、小鬼(黃鴻升)、曾國城、陳意涵、蕭敬騰等人都現身祝賀。婚禮在6點正式開始,賈靜雯身穿一襲深V純白蕾絲婚紗進場,她一度感動落淚,「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」,也讓全場嘉賓忍不住鼻酸。

 

▼賈靜雯與修杰楷舉行婚禮。(圖/齊點娛樂、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)

 

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,陪伴她度過人生不同的階段,如今也是兩人婚禮上的小天使。雖然修杰楷提了好幾次想給賈靜雯「一個美好婚禮」,但由於兩人忙於工作和照顧孩子,讓婚宴一推再推。梧桐妹想趕快看見媽媽穿婚紗,於是和修杰楷秘密策劃,趁著賈靜雯到巴黎工作空檔,安排婚紗訂製及拍攝婚紗照片,她幫家人挑選不同風格、適合每個人的禮服,還在結婚儀式上送上對戒,成為嫁接兩人幸福的橋樑。

 

▼梧桐妹是幕後功臣。(圖/齊點娛樂、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)

 

整場儀式最感人的片段莫過於修杰楷說出誓詞,「今天是我們故事裡最美好的場景,我會永遠記得在我們的回憶裏」,賈靜雯也感性回應,「我不完美,但是因為你,我變得很完美」,讓許多見證兩人一路走來的來賓都落淚。

 

▼修杰楷說出誓詞超感人。(圖/齊點娛樂、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)

 

提到補辦婚宴的初衷,賈靜雯坦言不想要盛大、肆意慶祝的慶典,「我的幸福來得比較慢,我只想要一個被愛環繞,朋友和家人都開心的婚禮」,不過由於籌備過程短暫,除了雙方親友外,只有幾位剛好有空的藝人好朋友到場祝福。至於為什麼選在峇里島,是因為島上有個傳說,「若在峇里島結婚,將會得到眾神的見證和祝福」,而賈修夫妻倆家人都是海島國家愛好者,舉辦婚禮的同時也難得將兩家人集結在一起度假,可以說是別出心裁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賈靜雯大婚梧桐妹出發祝福 「她」卻不去了…原因超傻眼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賈靜雯 修杰楷 婚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