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9歲馬如龍驚傳全身插管住院!小女兒爆閃婚沖喜

2018/11/26 10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79歲馬如龍驚傳全身插管住院!小女兒爆閃婚沖喜

79歲演員馬如龍(黃政雄)出道45年,演過50多部台語連續劇,近年則以《海角七號》、《艋舺》等國片再度爆紅,未料日前他竟被目擊全身插管住院,而他的小女兒黃聖雅疑似為老爸沖喜,已經低調完婚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馬如龍(專屬粉絲網頁)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馬如龍(專屬粉絲網頁))

 

馬如龍以《海角七號》獲得第45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再創事業高峰,豪爽氣質讓觀眾印象深刻。而演員馬如風7月過世,馬如龍還因為兩人藝名相似而被誤認兄弟,當時馬如龍感慨表示,其實他們感情真的親如兄弟,更大讚馬如風人很好。

 

▼馬如龍拍攝魏德聖的《海角七號》。(圖/翻攝自馬如龍(專屬粉絲網頁))

 

然而平常生龍活虎的馬如龍近日疑似病得不輕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17日晚間,有人目擊他全身插管住進新光醫院,還被家人以輪椅推回病房。當晚馬如龍小女兒黃聖雅在病房外等候,沒多久便跟著駐唱歌手老公林耿平一起離開。

 

▼黃聖雅被拍到在病房外。(圖/翻攝自《鏡週刊》

 

2人在11日光棍節低調結婚,林耿平在臉書PO文,「選了一個最特別的時間和日子脫離單身,踏入人生下一個旅程」,如今馬如龍生病住院,讓人聯想黃聖雅是否為了老爸沖喜,才趕緊結婚。

 

▼黃聖雅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已結婚。(圖/翻攝自《鏡週刊》

 

不過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馬如龍老婆沛小嵐卻連說3個「沒有」堅決否認老公住院,後來聯絡上在家的黃聖雅,她則說爸媽都在睡覺,也否認爸爸身體不舒服,「我們不久前還一起去上節目」,而她是否為了替爸爸沖喜才結婚,她笑著表示「怎麼可能,也太老套了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馬如龍(專屬粉絲網頁)、黃聖雅(雅雅)Yeliz Huang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㼈喝酒惹禍…下戲遭90人圍堵!馬如龍「一句話」秒退兄弟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