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級歌手躲電梯玩接唱 問全名答不出反撩粉絲超害羞

2018/11/25 16:10 字級:
讀稿

如果在電梯裡遇到自己最喜歡的歌手要你接唱,你會有什麼反應?歌手信(蘇見信)近日參加大陸新一檔的綜藝節目《沒想到吧》,他躲在電梯裡要和在電梯門外的民眾、粉絲互動,過程相當有趣;其中還發生他反問粉絲他的全名對方卻回答不出來的窘況,沒想到卻被他的一句話「撩到不要不要的」,也讓粉絲超害羞!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 《蒙面唱將猜猜猜3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 《沒想到吧》)

 

因為擁有高亢又爆發力十足的嗓音,讓信在兩岸三地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近期他更積極在大陸地區發展,最近他受邀擔任綜藝節目《沒想到吧》的來賓,被節目製作組安排待在某商場的電梯中;雖然空間狹小、只夠放一台Keyboard,不過他仍發揮正常實力、認真演唱。每當電梯門打開他就開口唱《海闊天空》,並請民眾接唱,有不少民眾當場嚇到,但多數都接歌成功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 《沒想到吧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 《沒想到吧》)

 

不過當中也發生了一個小插曲:其中一名女粉絲被他提問「我的全名叫什麼?」時回答不出來,也讓現場一度尷尬,不過信很快的回她:「我的名字叫『我要你的微信』。」超撩的回答也讓小粉絲害羞的笑到合不攏嘴;而最後當電梯打開時,門外竟擠了一群粉絲,原來他們都是聽聞消息趕來看他、讓他相當感動,也在現場和大家大合唱,而這段影片曝光後也讓許多粉絲、網友直呼:「好羨慕!」、「好想在電梯裡遇到信~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 《沒想到吧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