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賈靜雯修杰楷「星空」婚禮倒數!喜餅小卡8字藏亮點

2018/11/25 10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賈靜雯修杰楷「星空」婚禮倒數!喜餅小卡8字藏亮點

演藝圈超人氣夫妻檔修杰楷、賈靜雯結婚3年,夫妻倆決定25日將在峇里島舉辦婚禮。隨著浪漫婚紗照甜蜜亮相,喜帖及喜餅禮盒也跟著曝光,其中小卡細心寫了8個字,成為吸睛亮點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修杰楷兌現「百分之兩萬一定會辦婚禮」的承諾,小倆口婚禮地點選擇在峇里島五星級Alila Villas Uluwatu酒店,喜帖也別出心裁,底色選用深藍色,上面用銀白色點綴成星空模樣,喜帖中央則是兩人緊貼一起的剪影,並寫上「Kai AND Alyssa」,同時宣告Dress code主題是白、銀、灰、藍,任選一色即可,相當夢幻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)

 

而喜餅同樣搭配喜帖星空的主題,禮盒上的月亮和星空襯托出低調奢華,一旁的小卡片還精心地加入雙方姓氏「賈以時日,修成正果」,簡短8個字藏著滿滿的愛意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)

 

事實上,賈靜雯的在遇到真愛修杰楷前還有一段婚姻,她與前夫孫志浩的婚姻以失敗收場,賈靜雯當時崩潰地哭訴,坦承自己在婚姻中是個失敗者,雙方因為觀念落差大,導致婚姻出現裂痕,甚至離婚時還為了女兒梧桐妹鬧上法庭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被婚姻狠狠傷過的賈靜雯曾吐心聲,認為自己還有一個女兒,若是要再踏入下段感情,唯一的條件就是對方必須要愛梧桐妹,然而,修杰楷聽完賈靜雯的擔憂後,便承諾對方「我可以幫妳分擔事情」,在交往期間每天到賈靜雯家吃早餐,打理生活大小事,甚至還會接送梧桐妹上學,修杰楷成熟的表現讓賈靜雯備感欣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而這段相差9歲的戀情能修成正果,全是因為修杰楷的這句話,「妳答應我,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,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」,賈靜雯才確定修杰楷是值得託付終生的男人,便點頭答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3年,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2個可愛女兒,不過賈靜雯時常被問到是否要生兒子,或是修杰楷是否會想要有個兒子,賈靜雯透露修杰楷曾說「妳生兒子我不會疼他」,會用軍事教育方式教導兒子,賈靜雯還忍不住笑虧修杰楷是「女兒控」,對方還感謝她沒有生兒子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、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修杰楷「這舉動」征服大9歲賈靜雯:沒在怕,就是愛她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