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2hr才投到票!「本土劇女神」暖喊:陪你們一起排

2018/11/24 18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花2hr才投到票!「本土劇女神」暖喊:陪你們一起排

九合一選舉24日登場,全台投票所一早就湧現大批排隊人龍,民眾從抵達投票所到投完票至少要花費30分鐘,有些地方甚至得排上1~2個小時才能領得到選票,演藝圈不少藝人也都返鄉投票,其中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就出現在投票所外排隊,還在臉書上呼籲網友出門投票,金曲歌后徐佳瑩也現身履行國民義務,粉絲還驚呼居然沒人認出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 

曾莞婷中午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為了我們的未來大家動起來~投票去!」並附上抱著愛犬,手撐著臉頰看遠方的美照,許多網友紛紛回報說排隊人潮眾多,「等到花兒都謝了」、「要排很久」,甚至有人排了2個小時才完成投票,但她絲毫沒有不耐煩,貼心表示自己知道狀況,「我陪你們一起排」,從回覆時間來看,她在現場也等了約1小時才領到選票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徐佳瑩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徐佳瑩臉書)

 

不只曾莞婷,金曲歌后徐佳瑩下午也出門投票,只見她穿著居家休閒外套,綁著包頭、低調戴口罩現身投票所,並乖乖跟著民眾排隊,還在貼文逗趣寫下:「投投樂,排排隊,等歪歪!」但令歌迷不可置信的是,竟然沒人認出來她,紛紛留言驚呼,「群眾太冷靜了吧,有巨星耶」、「哪個投票所?我要去捕抓野生拉拉」、「可以順便辦簽名會~反正都是要排隊」,還有人崩潰的說,「傻眼,我看到自己了」,被其他網友回應,「有沒有後悔沒轉過來看拉拉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、曾莞婷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投爆人龍排2小時! 吳宗憲爆氣幹譙中選會:笨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