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宗坤怒嗆「離不了婚!」 柯以柔終於崩潰大哭反擊了

2018/11/24 17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郭宗坤怒嗆「離不了婚!」 柯以柔終於崩潰大哭反擊了

女星柯以柔的廚師老公郭宗坤去年爆出偷吃,讓柯以柔堅持要離婚,目前正在打官司,至今也將近1年的時間。最近召開第二次訴訟庭,柯以柔又被發現在庭外椅子上痛哭一心求離,不過郭宗坤卻表示:「離不了的,沒有任何事證說我外遇、家暴,怎麼離?」對於他的說法,柯以柔也親上火線反擊了!

 

▼郭宗坤開火嗆離不了婚,柯以柔忍不住崩潰大哭反擊。圖/柯以柔臉書

 

圖/柯以柔臉書

 

圖/柯以柔臉書

 

圖/柯以柔臉書

 

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打離婚官司搶小孩,拖了1年互不相讓,郭宗坤曾數度強調不想離婚,也希望大人的紛爭不要影響小孩,但柯以柔堅持離婚,自婚變後則獨力撫養3個小孩與爸媽,一肩扛起家計,在法庭上也希望法官能將3個小孩的監護權判給她。但郭宗坤日前被問到官司進度時,很有自信的表示「離不了的,沒有任何事證說我外遇、家暴,怎麼離?」隨後就說要進入法庭,不方便再透露其他內容。對此,柯以柔也反擊PO一段劉嘉玲訪談時曾說的話,「時間是一個健談者,它會為你解釋一切的,不要在它發言之前先提出問題,它會給你、給這個世界一個解釋的!時間它擁有治癒時間的力量。」

 

圖/柯以柔臉書

 

圖/柯以柔臉書

 

圖/柯以柔臉書

 

▼郭宗坤開火嗆離不了婚,柯以柔忍不住崩潰大哭反擊。圖/柯以柔臉書

 

柯以柔也坦言,剛聽到這段話時痛哭半個小時,相當有感觸,「時間它會為你解釋很多事情,自己就做好該做的事就好,讓時間去沖淡一切。」柯以柔上月首次開庭時,一度在庭上大哭,更指控郭宗坤情緒失控會出手打她,還壞摔東西鬧輕生,請求法官把3個孩子的監護權判給她。不過卻有網友酸她每月花這麼多,難道是吃金條。對此,柯以柔後來開直播澄清強調要養一家6口人,光是吃就是筆可觀的開銷:「像我們家,光是去餐廳喔,一餐就是2000元起跳」。此外,柯以柔也透露,家中3個孩子光是學費就超過3萬元,且只有老大學才藝,是學費僅5000元的珠心算。她為了減少外食機會,也會到大賣場採買,直說全家生活簡樸,無奈「在台北生活什麼都貴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等了好久!45歲蘇有朋終於爆喜訊 愛上小15歲金馬影后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