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投票塞車…等1小時 名嘴怒轟:總統無能,對全民的處罰

2018/11/24 13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投票塞車…等1小時 名嘴怒轟:總統無能,對全民的處罰

九合一大選加上公投10案24日登場,由於各地天氣晴朗,投票所一大早就擠滿人潮,藝人曹西平更是為此徹夜難眠,他準時8點就去投票所報到,不過隊伍排得無止盡,加上要檢查2次身份證和印章,讓他忍不住暴怒:「要搞死人是嗎?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 

曹西平一早難掩憤怒心情,在臉書不斷發文批評投票流程,他表示自己一早8點就到投票所,未料現場早已擠滿人潮,領取大選和公投票還得檢查2次身份證和印章,此外,光是公投的票就要領10張,讓許多年邁的長者站了相當長的時間,整個投票程序至少要耗費1小時之久,「這是怎樣要搞死人是嗎?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子的投票方式,讓大家一大早受盡折磨罰站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 

曹西平除了怒批投票的繁雜程序外,更讓他生氣的是,一下子領10張公投票,讓曹西平看得眼花撩亂,甚至還沒蓋到其中一張公投票,「2張黏在一起,投到最後怎麼還有16號…我投到最後才看到有16號箱子,這張對我來說很重要怎麼辦?」無奈無法補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 

無獨有偶,宅神朱學恒同樣地在臉書痛批投票設計,並怒嗆「全台灣現在都因為你(蔡英文)底下的中選會設計的愚蠢投票方式瘋狂排隊,你還好意思笑?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)

 

朱學恒在一早在臉書動怒,認為中選會設計的愚蠢投票方式,讓全台灣的民眾像傻子一樣排了30分鐘,還有人排了1小時,甚至讓年邁90多歲的老人站到想回家休息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)

 

「無能本身就是一種處罰,而總統無能,是對全民的處罰」,朱學恒舉例,如果每個選民浪費的1分鐘變成1滴水送給總統蔡英文,「你(蔡英文)現在應該泡在日月潭裡面了」,字字句句看出朱學恒對投票方式的不滿。

 

▼(示意圖/中央社)

 

另外,由於各投票所陸續傳出大塞車,中選會提醒,民眾在進入投票所前,必須先了解公投內容,決定要投同意或不同意,以避免浪費時間。中選會還說,只要在下午4點以前抵達投票所前排隊領票,就可以繼續投票。

 

★九合一即時開票看東森


★【高雄市長即時開票‧最新票數】

★【台北市長即時開票‧最新票數】

★【新北市長即時開票‧最新票數】

★【桃園市長即時開票‧最新票數】

★【台中市長即時開票‧最新票數】

★【台南市長即時開票‧最新票數】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、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投票所塞爆!排1小時才投完 網怒「全卡在這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