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前夫轟「出軌女T」!孟庭葦再反擊揭痛苦毀婚真相

2018/11/23 1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遭前夫轟「出軌女T」!孟庭葦再反擊揭痛苦毀婚真相

48歲玉女歌手孟庭葦近日因「離婚內幕」屢登媒體版面,先是被前夫張志鵬旗下的女星張暖雅爆料,當年因為出軌小12歲的女助理,才逼老公簽字離婚,孟庭葦事後雖然矢口否認,甚至揚言要告張暖雅,但張志鵬23日卻發文回擊,怒轟孟庭葦「一個幸福完整的家被賣弄床上功夫的女T給毁了!」對此,孟庭葦也不甘示弱,火速反控張志鵬離婚後不斷威脅恐嚇她要求重婚,還痛斥張是因借錢不成才惱怒詆毀,雙方戰火再度延燒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孟庭葦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孟庭葦微博)

 

孟庭葦當年因一首《你看你看月亮的臉》爆紅,被封為「月亮公主」,卻在事業如日中天時宣布退出演藝圈,2004年嫁給老公張志鵬,可惜婚姻維持9年就破局,當時張志鵬表示2人是因個性南轅北轍才分開,並非家暴或外遇等問題,沒想到事隔多年,三級片女星張暖雅卻爆料,指孟庭葦出軌小12歲的女助理,還公開孟庭葦MV被刻意刪除的畫面,曝光女助理身分,但孟庭葦回應是不實指控,為保名譽,決定提告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暖雅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暖雅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孟庭葦微博)

 

沒想到張志鵬沉默多日後,終於親上火線回應此事,發文證實孟庭葦外遇搞女女戀,還透露2013年曾到台中的飯店堵人,果真抓包2人從飯店走出來,他氣得當場上前痛毆女助理,但孟庭葦卻幫女助理出氣反打他,甚至在隔天丟下發燒、肚子痛的兒子不管,第3度和女助理離家出走,直到數日後要逼他簽字離婚才現身,「我給了妳6年的時間,就是不希望10多年的感情,一個幸福完整的家就這樣毁了!」張志鵬心寒表示,4年前公布離婚消息時,自己為了保護兒子,獨自承受大眾指責,幫孟庭葦背黑鍋,沒想到她如今還是不知錯,讓他氣得決定公開真相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孟庭葦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孟庭葦微博)

 

不過,針對張志鵬的指控,隨後也透過工作室發聲,再反控和張離婚後,對方6年來不斷以威逼、恐嚇、哀求各類方式要求復婚、借錢(不還),糾纏不休,孟庭葦顧及孩子,希望跟前夫保持友好關係,所以數次妥協借錢,無奈張債台高築,根本無底洞填不完,孟庭葦便在2017年停止援助,帶兒子出國念書,沒想到張志鵬多次借錢未果竟起報復之心,在公眾平臺對孟庭葦進行人身攻擊與污蔑詆毀,編造擴散謠言,引起社會極大輿論,嚴重傷害了孟庭葦及其家人,工作室也曬出張志鵬離婚前簽下的家暴切結書、2017年借錢字據,上面寫明若未還錢願放棄兒子探視權,並公開兩人對話紀錄證明張志鵬多次向孟庭葦借錢,表示律師將蒐集證據,積極保衛孟庭葦的權益,「嚴懲不怠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孟庭葦工作室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志鵬微博)

 

而針對孟庭葦工作室發文指控,張志鵬則在微博轉發並回應:「我就在等你們說,今晚等我回應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孟庭葦微博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孟庭葦爆出軌!「刻意刪除畫面」流出 女助理身分曝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