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背4年黑鍋!孟庭葦前夫硬起來反擊 轟:賣弄床上功夫

2018/11/23 16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背4年黑鍋!孟庭葦前夫硬起來反擊 轟:賣弄床上功夫

歌手孟庭葦和前夫張志鵬離婚4年,離婚原因眾說紛紜,卻從未被證實,直到近性感女星張暖雅在臉書爆料,直指當年孟庭葦出軌小12歲女助理,才會逼張志鵬離婚,雖然孟庭葦駁斥消息,還放話要告張暖雅,不過沉默多日張志鵬因為12歲兒子「一句話」,決定硬起來反擊,怒轟孟庭葦「一個幸福完整的家就這樣毁了!被一個身上刺青、抽菸喝酒在辦公室撩女同事、賣弄床上功夫的女T給毁了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孟庭葦微博)

 

張暖雅率先在臉書砲轟孟庭葦,接著孟庭葦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表示將對張暖雅提告,鬧得沸沸揚揚,而「苦主」張志鵬23日終於親上火線回應此事,在微博寫下長文,一一掀出往事,擺明要和孟庭葦撕破臉,同時放話如果孟庭葦真的要告張暖雅,他也不會坐以待斃,會將蒐集好的證據提出來反擊,狠嗆「希望訴訟過程妳能經得起真相考驗」。

 

▼(圖/張暖雅臉書)

 

張志鵬以「一場拖了6年的戲」為題,表示2013年曾到台中的飯店堵人,果真抓包孟庭葦和女助理從飯店走出來,讓他當場氣到上前痛毆女助理,孟庭葦還為女助理出氣,反打張志鵬,鬧到警察到場處理,隔天孟庭葦甚至丟下發燒、肚子痛的兒子不管,第3度和女助理離家出走,直到數日後要逼他簽字離婚,孟庭葦才現身,「我給了妳6年的時間,就是不希望10多年的感情,一個幸福完整的家就這樣毁了!」

 

▼(圖/孟庭葦微博)

 

張志鵬感嘆,4年前公布離婚消息時,自己不顧一切背黑鍋,承受網路上數以千計的霸凌,就是顧及曾經的夫妻之情,沒想到孟庭葦如今還是像當年一般不知錯,「這兩天我那12歲的傻兒子也是發了瘋似的,一個小學生在網上聲嘶力竭的保護他深愛的媽媽,我們這對姓張的父子,就這樣熱血沸騰奮不顧身地衝…而妳就跟四年前一樣犯錯的人,自私的躲在後面。」

 

▼(圖/張志鵬微博)

 

「妳們真的不要以為天不知地不知,一切為了自身利益可以這樣虛偽撒謊」,張志鵬還自爆,這次不願再犯傻扛罪,全都是因為聽見多日不見的兒子說出「三級片女星的話不可聽」,如此歧視的字眼讓他心頭一震,難以相信年僅12歲的小孩會被學佛的孟庭葦教育的如此愚昧,「這一次,只要妳敢再說半點不實,我保證加倍奉還。」

 

▼(圖/張志鵬微博)

 

(封面圖/張志鵬微博/孟庭葦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偷吃小12歲女助理 孟庭葦首度上火線痛訴真相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