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口罩女遭逼讓坐…大媽狂譙「沒教養」巴鈺火大回擊

2018/11/23 16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口罩女遭逼讓坐…大媽狂譙「沒教養」巴鈺火大回擊

博愛座的讓座禮儀一直是台灣熱烈討論的話題,但近幾年卻出現不少正義魔人,造成有「隱性需求」的民眾困擾。藝人巴鈺近日在節目上透露,有次在公車上目睹大媽飆罵坐博愛座的年輕人沒教養,讓她受不了當場回嗆對方:「妳不覺得這樣子很機車嗎?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巴鈺在公車上目睹大媽飆罵坐博愛座的年輕人沒教養,讓她受不了當場回嗆對方。(圖/翻攝自巴鈺臉書)

 

巴鈺日前在主持《一袋女王》上表示某次在尖峰時段坐公車時,當時車上的博愛座全坐滿了人,而其中一位戴著口罩,看似身體不適的年輕女生也坐在博愛座上。過不了多久,有一位目測5、60歲的太太一上車,便詢問該名女孩是否不舒服,對方則虛弱地回答,「嗯」,不料這位太太竟開始冷言嘲諷,「現在的年輕人啊,真的是很不懂規矩喔!人家老太太站在面前了都不會讓位,真是沒教養」,年輕女孩並沒有多說什麼,在下一站下車後,太太儘管已有位置,但嘴巴仍不停碎念。

 

▼當時一位戴著口罩,看似身體不適的年輕女生也坐在博愛座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一袋女王

 

目睹一切的巴鈺再也看不下去,便跳出來向太太說:「以後如果妳需要位子的話,妳可以直接講啊!妳為什麼要用這種諷刺的方式?指桑罵槐地叫人家讓位給妳,不覺得很機車嗎?」對方聽了還惱羞怒嗆,「妳是我老師嗎?妳是我媽嗎?輪得到妳來管我啊!」

 

▼一位目測5、60歲的太太一上車後,不斷咄咄逼人還冷言嘲諷女孩沒教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一袋女王

 

不過,巴鈺仍忍住脾氣向太太耐心講道理,別人看不出來她需要讓位,就代表她看起來很年輕,若真的要位子直接講一定很多人願意讓,但對方最後聽不下去,依舊不斷跳針狂罵,讓她只能無奈搖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巴鈺臉書、YouTube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媽逼讓座…長裙妹起身「風向秒轉」全車噤聲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