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偷吃小12歲女助理 孟庭葦首度上火線痛訴真相

2018/11/22 22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爆偷吃小12歲女助理 孟庭葦首度上火線痛訴真相

48歲玉女歌手孟庭葦以歌曲《你看你看月亮的臉》爆紅,2004年嫁給老公張志鵬,可惜婚姻維持9年就破局,沒想到事隔多年,三級片女星張暖雅爆料「孟庭葦離婚內幕」,指孟庭葦出軌小12歲的女助理,還公開孟庭葦MV被刻意刪除的畫面,曝光女助理身分。對此,孟庭葦今(22日)終於火大痛訴真相!

 

▼孟庭葦遭爆偷吃小12歲女逼尪離婚,首度上火線痛訴真相。 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張暖雅臉書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張暖雅臉書

 

三級片女星張暖雅甚至驚爆,學佛多年的孟庭葦當年在婚內偷吃小12歲女助理,且東窗事發後多次離家出走,更以罷工為由逼迫張志鵬簽字離婚。2人離婚後,孟庭葦仍與女助理互動密切,讓張暖雅怒罵「我就是看不慣妳憑什麼這樣對人」。對此,孟庭葦今天首度透過律師表示:「她與前夫離婚已有數年,私領域的事情,她原本選擇沉默與不回應,只是希望保護家人與朋友,但這些誹謗卻變本加厲,沉默不但不能保護家人,反而讓他們受到更大的傷害,所以她這次將採取嚴正的法律手段,對抗這些製造子虛烏有消息的有心人士。」

 

圖/張暖雅臉書

 

圖/張暖雅臉書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孟庭葦遭爆偷吃小12歲女逼尪離婚,首度上火線痛訴真相。圖/豐華提供

 

張暖雅今天還公開歌曲《我淡淡的藍》MV中刻意被刪除的畫面,驚爆「這裡有當時擔任她助理引誘她出軌的劉X潔畫面!專輯發行前幾天孟庭葦出軌的事情被張先生發現,緊急更改重新壓片!當初,孟庭葦做錯了!但是張先生選擇原諒她了!」還反問網友「粉絲不能接受有人攻擊你們的偶像,但是孟庭葦卻眼睜睜看了你們咒罵為她背下黑鍋、那麼有擔當的張先生,那得有多殘忍多自私?」張暖雅還痛心地說,當時孟庭葦和女助理,一個爆料離婚消息,一個去散布張志鵬家暴謠言,並認為自己爆料沒有錯,不應該被網友指責「稍有良知判斷的人,就應該去咒罵那個引她出錯的劉X潔,而不是氣急敗壞的罵我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投奔大陸下場超慘! 董至成重返《大集合》痛訴真相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