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五月天阿信腫臉 原來「我們」這麼像!

2015/11/25 13:25 字級:

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,從去年開始被網友關注阿信的身材問題,有網友認為,阿信整個人發福一圈,還有愈來愈腫的趨勢,網友甚至說,發福的阿信撞臉綜藝大哥胡瓜。

去年9月開始,阿信被發現整個人發福一圈,而且有腫的趨勢,甚至被說這一腫,撞臉綜藝大哥胡瓜有多像,照片擺一起,變胖的阿信跟瓜哥被虧簡直是兄弟。身材走樣當然是媒體焦點,怎麼變胖,又該如何瘦,阿信一臉尷尬,欲言又止,其實不少男星近期都被發現,樣貌跟以往大不同,通通往橫向發展。

年初的戲,演員江宏恩身材算正常,但怎麼最近曝光變超大一隻,體重破90公斤,原來他為戲增胖,加上易胖體質,一不小心身形就宛如吹氣球般膨脹,沒拍戲時拚命運動控制體重,但為了戲不得不變胖,也讓人一眼認不出,他就是當年的戲劇一線小生江宏恩。


(圖/臺灣電視劇演員江宏恩為戲增胖,加上易胖體質,一不小心身形就宛如吹氣球般膨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