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只登上BBC!鄧紫棋公布「隱藏身分」10年紀錄網驚呆

2018/11/21 17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不只登上BBC!鄧紫棋公布「隱藏身分」10年紀錄網驚呆

香港歌手鄧紫棋(G.E.M.)憑藉著渾厚嗓音和超廣音域在華語樂壇闖出一片天,更被封為「鐵肺歌姬」,出道10年的她,近日愛情事業兩得意,不少節目爭相邀約她當嘉賓,亮眼表現圈粉無數,甚至登上BBC百大女性排行榜,而她21日又開心公布自己的另一個「隱藏版身分」,讓大批粉絲得知後又驚又喜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鄧紫棋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鄧紫棋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鄧紫棋臉書)

 

鄧紫棋近期在各方面屢創驚人紀錄,除了被已故漫威之父史丹李(Stan Lee)欽點創造專屬角色,還登上國際舞台,在美國NASA主辦的頒獎典禮演唱自己的作品「光年之外」,就連BBC日前公布的「百大女性排行榜」,鄧紫棋也成為唯一入選的華人女歌手,網站上形容她,「是一名暢銷女音樂人,她用其影響力致力於音樂、教育、濟貧相關的慈善機構與組織。」沒想到21日她又宣布喜訊,開心透露自己的YouTube頻道破100萬訂閱,還收到官方從美國寄來的金色獎狀,她更逗趣地說:「其實我是YouTuber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鄧紫棋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鄧紫棋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鄧紫棋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GEMblog YouTuber)

 

鄧紫棋在臉書曬出YouTube從美國寄來的獎狀,表示自己在16歲時,發佈的第一則影片,就是用「金魚嘴」詮釋喜怒哀樂,逗趣的內容在當時受到大批網友喜愛,如今頻道破百萬訂閱,鄧紫棋也特地錄製了影片感謝歌迷朋友,影片中除了重現經典金魚嘴,也放上當年的影片做對比,青澀不做作的模樣讓人直呼懷念,她也在社群發文寫道,「一轉眼就十年,謝謝大家愛戴!這個遠從美國寄來的獎狀,是屬於大家的」,看到她再度刷新紀錄,粉絲也都留言大讚,「熟悉的開場~期待以後妳在YouTube的分享」、「YouTuber始祖」、「這麼棒,不愧是我喜歡的人」、「金魚嘴又出現了哈哈哈哈哈,11月真的好事連連啊」。

 

▼鄧紫棋YouTube頻道破100萬訂閱感謝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鄧紫棋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鄧紫棋高調幫祝壽「偷吹蠟燭」男友放射寵溺眼神…甜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