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開被體脂機羞辱!Selina20天後瘦到:沒衣服穿

2018/11/21 11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公開被體脂機羞辱!Selina20天後瘦到:沒衣服穿

Selina任家萱近期錄製大陸節目《加油好身材》,在首集她必須在眾人面前赤裸裸地公開體脂數字,結果眼前驚人的數字讓Selina感到羞愧,立刻激起她瘦身的動力,經過20天的努力,Selina整個人脫胎換骨,忍不住直呼「彷彿鏡子裡看到的人的不是自己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 

Selina當初參加首集節目錄製時就給自己上了一堂課,她必須在鏡頭前毫無遮掩地公開測量體脂數字,未料結果一公布,當場嚇壞所有人,驚人的體脂數字讓人懷疑是否機器有問題,Selina看見眾人不可置信的神情後,瞬間激起她的自覺,心想一定要雪恥,不能漏氣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 

Selina經過多重運動的鍛鍊,在錄製最後一期前連續健身20天,每天2小時,並搭配飲食控制及水煮餐,體脂不僅從當初的30降到21,甚至連在最後一次的體能塔都達到4分5秒的好成績,相較於第一次體驗時的13分39秒明顯進步神速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 

此外,Selina在節目最後一集中,要在限定的時間內與2位教練完成一段舞蹈表演,接受任務後,她和教練馬不停蹄地練舞,由於編排舞蹈有「舉人」的動作,Selina過於勤練,導致雙手都被舉到發紅瘀血,但她自認很值得「這些瘀青彷彿我身上光榮的戰績!雖然很辛苦,但每次練習完,看到自己又比上一次更進步的成果,就覺得好有成就感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 

Selina一路上不放棄的精神,讓旁人看得相當感動,而她看著自己身材的轉變及臂、背部練成的肌肉,認為身材變得纖細勻稱,還有了鉛筆腿,讓她忍不住頻頻照鏡子,「彷彿鏡子裡看到的人的不是自己,以前的衣服穿起來愈來愈鬆,在衣櫃裡居然找不到合身的衣服」,相當有成就感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體脂肪39!陳翊萱3個月狂鏟11公斤 驚人秘訣大公開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Selina 體脂 瘦身 運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