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丫頭千萬豪宅曝光!「夢幻浴室」按摩兼看電視超奢華

2018/11/21 09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丫頭千萬豪宅曝光!「夢幻浴室」按摩兼看電視超奢華

藝人丫頭(詹子晴)自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發跡,娃娃音是她的招牌特色,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。她對理財相當有一套,30歲前就擁有2間價值千萬的房子,一間給媽媽和弟弟住,另一間則是給自己的禮物,而常常在社群網站與大家分享生活的她,日前也曬出千萬豪宅的內部景象,讓人好羨慕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丫頭30歲就買了2間房子。(圖/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)

 

丫頭在IG限時動態PO文,開心表示:「在家放鬆一下」,透過畫面可見,她家中浴室的浴缸有按摩SPA功能,水中不斷冒出泡泡,浴缸上擺了一整排洗髮精、沐浴乳等,前方還有一台螢幕,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,看起來奢華又享受。

 

▼丫頭分享家中浴室景象。(圖/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)

 

事實上,丫頭出生在單親家庭,由於家境不好,從小就對金錢相當敏感,她先前在節目上提到,自己國二就開始到小吃攤洗碗賺錢,當時時薪僅65元,面對物慾誘惑,她選擇不看、不逛街,國中就這樣存到1萬元,因此養成習慣,23歲存到人生第一桶金。另外,她也分享儲蓄秘訣,透露一個月會在悠遊卡存2000元,規定自己車費和便利商店買東西的花費不能超過,如果超過了就得走路回家、也不能在便利商店買東西,即使很痛苦但絕不再儲值,堅持這樣的原則讓財經專家聽了都很佩服。

 

▼丫頭從小就養成儲蓄習慣。(圖/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)

 

丫頭更表示,因為台北市房租太貴,之前為了省租金,甚至寧願住在凶宅,她說住在那邊還特別好,但真的太恐怖,心想著要趕緊搬走,反而更有動力存錢。她當時生活費一個月不超過8000元,從小地方開始慢慢省,23歲就存到第一桶金,28歲存到頭期款,買第一間房給媽媽和弟弟,後來她開始投資理財,30歲買了第二間房,房價約1880萬元。

 

丫頭透露,自己會一直對身邊好友灌輸存錢觀念,很多人都是先把薪水拿去吃喝玩樂,但她則是先分配薪水,扣掉每個月的基本開銷後,再將一部分錢拿去儲蓄,最後剩下的錢才是可以使用的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事近了?丫頭自曝帶男友「見習婚禮」露嫩腿閃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