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侯昌明「不明原因」肚痛住院!3天暴瘦病態曝光

2018/11/20 13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侯昌明「不明原因」肚痛住院!3天暴瘦病態曝光

男星侯昌明出道近10年,與妻子曾雅蘭育有1子1女,一家感情融洽,日前還開心幫兒子慶生,在臉書分享照片。想不到16日曾雅蘭卻驚曝侯昌明半夜肚子痛掛急診,直到昨(19)日還沒出院,侯昌明蒼白病態也曝光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侯昌明與曾雅蘭育有1子1女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 

曾雅蘭16日PO文告訴粉絲直播暫停,因為一家之主侯昌明半夜突然肚子不舒服,隨後便到醫院掛急診,讓粉絲擔心不已。而17日是曾雅蘭生日,侯昌明也發文祝福,不過表情卻相當無奈,因為他還在住院中,沒辦法好好陪伴老婆,只見照片中他苦笑看向鏡頭,舉起插著點滴的右手,還忍不住寫下「住院和生日好衝突,哈哈」,表示出院會再補償曾雅蘭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 

昨日晚間曾雅蘭又發文報告近況,說明侯昌明餓了3天,現在總算可以吃稀飯,也快要出院了。而已經餓了3天肚子的侯昌明面容曝光,雖然他嘴角彎起微微笑著,看起來卻相當憔悴,整個人似乎瘦了一圈,讓粉絲直呼「昌明哥好像瘦了不少」、「早日康復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 

而侯昌明究竟為什麼肚子痛住院,原來是因為「大腸憩室」發炎,根據網路資料顯示,「憩室炎」成因不確定,症狀是下腹部突然疼痛,也可能會有腹瀉、噁心或便秘的症狀,在西方是常見的疾病,但在亞洲與非洲並不常見,曾雅蘭也說自己第一次聽到這種病,體悟到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摳門侯昌明年燒80萬供兒女讀私校 撐不下去要賣房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