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把他推進垃圾桶!欺負弟弟原因曝光 女懺悔惹哭母親

2018/11/20 11:52 字級:
讀稿

大陸綜藝節目《少年說》,記錄來自中小學生的肺腑之言,節目提供平台讓青少年說出他們的訴求、吐槽。節目日前釋出一個片段,一位女學生在台上訴說「欺負弟弟」的原因,以及最後想保護弟弟的原因,女學生真情懺悔的過程不只讓台下的媽媽落淚,更感動了許多網友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
▼(圖/翻攝 芒果TV)

▼(圖/翻攝 芒果TV)

 

影片中只見一名女學生上台後表示有一個三歲的弟弟,但一直以來都不把他當作親弟弟,「我非常非常討厭他」,女學生接著講原因:「因為他(弟弟)是我媽媽重組家庭後生的寶寶,從他出生開始,我會惡意丟掉他的玩具,會故意他讓摔倒,甚至在所有人面前,從來都不承認他是我弟弟」,女學生講完讓傾聽的人十分錯愕,在台下的媽媽更是邊聽邊忍住眼淚。

 

▼(圖/翻攝 芒果TV)

 

女學生表示不論怎麼欺負弟弟,他還是會甜甜地喊女學生姐姐,「在開學的前一天晚上,因為他知道我要離開,就賴在我的床上不走」,女學生因此兇弟弟,沒想到弟弟反而黏她更緊,女學生接著說:「媽媽常對我說『我虐弟弟千百遍,弟弟始終待我如初戀』」,她向媽媽懺悔以前太不懂事,「如今,我非常感謝你,可以給我帶來這個小生命,是他,讓我在這個世界上,又重新永遠一個小確幸」更大聲地向媽媽、弟弟道歉。


▼(圖/翻攝 芒果TV)

 

女學生一番真情告白,讓傾聽的所有人淚流不止,媽媽更哭著對女兒說「寶貝,你好棒,你是弟弟的驕傲,媽媽有你們,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,媽媽和弟弟永遠都愛你」,女學生最後下台和媽媽、弟弟深情地擁抱,並保證以後一定會好好保護弟弟。網友看完影片感動地留言:「勇敢說出內心話,改過自新,我給你千千萬萬個讚,你很棒」、「哭慘了我,可愛的弟弟」、「看哭了,真感動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 芒果TV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心痛告白!小學生被一句話傷透心 導師淚崩:道歉遲到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