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後路已鋪好!孫安佐返台有大學唸 律師:狄鶯受很多苦

2018/11/20 11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後路已鋪好!孫安佐返台有大學唸 律師:狄鶯受很多苦

藝人孫鵬、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,聯邦法院稍早判決「刑滿獲釋」,預計4至6週後被遞解出境。庭訊結束後,孫鵬和狄鶯激動落淚地走出法庭,只說一句「謝謝」便離開。此外,律師凱勒還提及,台灣已有大學願意錄取孫安佐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18歲的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遭逮,入獄至今240天,稍早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宣判孫安佐「刑滿獲釋」,狄鶯得知消息後明顯眼眶泛紅。庭訊結束後,緊握雙手的孫鵬與狄鶯面對媒體採訪不願多談,情緒相當激動,孫鵬僅哽咽地說「各位辛苦了,謝謝」,步伐快速地走向停車場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孫安佐臉書)

 

根據《世界日報》報導,律師凱勒向法官表示,已經準備好孫鵬一家人離境的機票,且台灣已有大學願意錄取孫安佐,並附上一張「台灣崇右影藝科技大學」的錄取公文,據悉到時孫安佐將主修「藝術」相關科系,更傳出在畢業後將有意朝演藝圈發展,凱勒希望能藉此替孫安佐獲輕判。

 

凱勒接受訪問時提到受理案件的過程,他表示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讓法院看到,孫安佐不會傷害社會,然而凱勒也心疼狄鶯,「孫安佐的媽媽受了很多苦」,他認為「刑滿獲釋」的判決是最佳的結果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 

此外,凱勒透露,孫安佐接下來將轉到移民單位拘留中心,期間允許父母親探視,預計待4至6週,等到手續都辦妥後,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人員會孫安佐帶上飛機遞解出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、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安佐笑了!一句話讓法官震怒:你們不能一直保護他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