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安佐笑了!一句話讓法官震怒:你們不能一直保護他

2018/11/20 08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孫安佐笑了!一句話讓法官震怒:你們不能一直保護他

藝人狄鶯、孫鵬的的18歲獨子孫安佐,今年3月因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遭逮,入獄至今240天,聯邦法院稍早判決「刑滿獲釋」,孫安佐接下來將轉到移民單位拘留中心,預計4至6週後被遞解出境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 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孫安佐案在台北時間19日晚間於費城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開庭,當時孫安佐戴黑框眼鏡,身穿深綠色外衣,外型和8月底出庭時沒有太大的變化,態度輕鬆許多。而孫鵬、狄鶯在親友陪同下到場旁聽,面露嚴肅,歷經2小時,夫妻倆終於成功救子,法官當庭宣判「刑滿獲釋」,狄鶯眼眶明顯泛紅,瞬間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美國律師方恩格(Ross Feingold)指出,以美國的司法制度來說,只要檢察官與被告達成「認罪協商」,法官就不會再干涉協商內容。事實上,孫安佐的罪刑最重可判10年,但因委任律師出面求情,表示孫安佐才剛成年,又來自文化不同的台灣,因而得到檢方諒解,獲得「刑滿獲釋」的結果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孫安佐臉書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孫安佐認為自己是「麻煩」,讓父母感到擔憂,但賓州女法官U.S. District Judge Nitza Quinones-Alejandro指責孫安佐說,「你不是麻煩到你家人,你是帶給他們『羞辱』」,此外,女法官更嚴厲地向孫鵬與狄鶯說,當孫安佐被釋放後,你們必須保證孫安佐會變成一個成熟的人,「你們夫妻倆不能一直保護他下去」,字字句句正中孫鵬和狄鶯的內心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孫安佐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狄鶯兒回台無望?檢嗆孫安佐明知故犯 求刑再關兩年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