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熊熊細肩背心秀G奶 合照「他」竟被襲胸…老司機全暴動

2018/11/19 22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熊熊細肩背心秀G奶 合照「他」竟被襲胸…老司機全暴動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外型甜美還擁有火辣的G奶好身材,加上個性活潑、好相處,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。熊熊上周末與許多藝人朋友到台中舉辦二手衣拍賣活動,不少粉絲都為睹明星一面前往捧場,然而,熊熊在與其他人合照時,竟然被襲胸了!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熊熊》臉書)

 

 

 

 

熊熊今(19)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上周到台中舉辦二手衣拍賣的現場照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熊熊綁著半丸子頭,上身穿著一件細肩帶的粉色背心,雖然外面套著短版牛仔外套,依然擋不住熊熊的G奶豪乳,下身的黑白格紋短裙也巧妙露出一截絕對領域,讓粉絲都看傻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熊熊》臉書)

 

 

然而,最令人驚訝的是,在熊熊分享的其中一張照片中,她抱著一位穿牛仔襯衫的小孩,並露出一臉燦笑,寶寶則睜著圓滾滾的眼睛,目不轉睛地看著熊熊,小手更直接貼在熊熊的胸部上,讓熊熊也笑說:「小寶懂摸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熊熊》臉書)

 

 

原來,這個小孩是熊熊姐姐的小兒子,也就是熊熊的外甥,而照片曝光後,網友群起暴動:「小孩真幸福」、「這小子識貨,長大不得了」、「小朋友手會卡住啦」、「小孩,手放開,讓我來」、「那孩子手挺識貨的」、「弟弟太母湯了」、「小弟弟太內行了吧」、「這一摸,長大走路都有風了」、「放開那個女神」、「小手手放哪裡?餓了嗎?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熊熊》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驚喜!G奶熊熊爆交往張立東 她臉紅訴甜蜜真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