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等了好久!45歲蘇有朋終於爆喜訊 愛上小15歲金馬影后

2018/11/19 17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等了好久!45歲蘇有朋終於爆喜訊 愛上小15歲金馬影后

45歲男星蘇有朋15歲時就被張小燕看中,和吳奇隆、陳志朋組成男團「小虎隊」,成為許多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。小虎隊解散後,蘇有朋後來又被瓊瑤挑選成夯劇《還珠格格》男主角之一「五阿哥」,再度爆紅,不過蘇有朋出道來八卦緋聞少得可憐,性向還一度成謎,不過最近他卻與小15歲「金馬影后」爆出喜訊!

 

▼蘇有朋喜訊終於曝光,差15歲叔姪戀震驚娛樂圈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根據《LIFELOVE01》爆料,蘇有朋與小15歲的大陸女星馬思純走得很近,馬思純曾於2014年主演由蘇有朋執導的電影《左耳》而結緣,不過馬思純當時與同劇男星歐豪爆出戀情,並於今年8月宣布分手,在女方難過之餘,蘇有朋也多次關心送暖,2人也因此越走越近,且馬思純的阿姨演員蔣雯麗似乎也非常中意蘇有朋,逢人就笑稱他是難得的「暖男」。據了解,30歲的女星馬思純早在2016年金馬獎就憑著電影《七月與安生》,與周冬雨雙雙拿下最佳女主角獎,針對這段相差15歲的「叔姪戀」,好友林心如也呼籲蘇有朋:「你要好好善待我的好姊妹,不然饒不了你哦!」不過目前雙方都尚未做出回應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蘇有朋喜訊終於曝光,差15歲叔姪戀震驚娛樂圈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瓊瑤經典小說《還珠格格》拍成電視劇,1998年播出後一炮而紅。而湖南衛視日前又重播《還珠格格》,且收視率更打爆其它連續劇勇奪第一,足足讓人見識到該劇的威力,許多網友更大讚《還珠》是「鎮台神劇」。不過飾演「五阿哥」的蘇有朋似乎相當不滿,全因他近年來積極轉型,更演而優則演變成導演,因此該劇重播讓他開譙笑說:「聽說最近被打回原型了?」讓不少網友看後笑翻。只是《還珠》已在大陸停播4年,讓不少忠實觀眾好失望,官方睽違4年宣布復播,原著瓊瑤近日才透露,是因當時于正爆出抄襲,瓊瑤乾脆把版權收回,直到近日才決定「一笑泯恩仇」,讓《還珠》在湖南衛視重新播出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7歲范冰冰驚爆退出演藝圈! 終於與李晨報喜訊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