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狄鶯燒1億哭了!孫安佐恐判5年刑 當庭遣返夢碎

2018/11/19 16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狄鶯燒1億哭了!孫安佐恐判5年刑 當庭遣返夢碎

女星狄鶯與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,日前在美國涉恐攻遭逮,至今仍被囚禁,先前媒體預估狄鶯燒近1億的龐大律師費,法官原排定在12月11日宣判,但孫安佐的王牌律師凱勒爭取提前判決,全案將提前於美國時間11月19日宣判,不過李敖長女李文今(19日)驚爆,孫安佐恐被判5年牢刑!

 

▼孫安佐案今宣判「恐判5年刑」,狄鶯燒1億要哭了。圖/孫安佐臉書

 

圖/孫安佐臉書

 

圖/狄鶯臉書

 

圖/狄鶯臉書

 

狄鶯、孫鵬1的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因涉恐攻案遭逮,囚禁了7個多月,預定在11月19日宣判,而孫安佐委任的律師凱勒曾信誓旦旦地說,要讓狄鶯、孫鵬在宣判當天如願帶著孫安佐直接搭機返台,不過李文今天在臉書驚爆,孫安佐是初犯、持有槍枝在2枝以下,且兩度認罪又積極配合警方及法官的工作,可望減刑35%,以最高可判10年徒刑來計算,「35%就是6.5年的服刑,減掉他已經坐了158天的牢,加上等候判刑的3個月(到今年11月),大約還要坐5年牢。」李文坦言,雖然孫安佐若被遣返,終身無法再入境美國,但應該會很高興終於能回家,「管他能不能回去美國了以後。」

 

圖/狄鶯臉書

 

圖/台視提供

 

圖/狄鶯臉書

 

▼孫安佐案今宣判「恐判5年刑」,狄鶯燒1億要哭了。圖/東森新聞

 

李文最後不忘鼓勵孫家人,「爸爸媽媽有反省,其實是好的命運。我喜歡知錯的人,會道歉,會替自己的行為負責任。加油孫安佐!」此外,持有美國律師執照、在台執業的律師侯慶辰也認為,即使孫安佐順利回台,可能是另一個難關的開始。侯慶辰表示,孫安佐雖是在美國被捕,但在非法持槍的部分,在台灣同屬違法,「嚴格講起來,台灣檢察官有權繼續偵辦」。侯慶辰還說,孫安佐返台後可能會被列為「管轄人口」,「孫安佐的恐攻言論是還好,但主要是他持槍這一塊,在台灣算是比較重的罪,台灣檢察官是有權可以繼續偵辦,甚至他可能因此被起訴」,因此,即便孫安佐順利返台,仍可能必須面對台灣官司的一輪審判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0歲小S驚爆要「退出演藝圈!」丟震撼彈 導火線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狄鶯 恐攻 孫鵬 孫安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