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迅、霍建華因故缺席!如懿傳記者會3分鐘結束

中央社 2018/11/18 15:5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周迅、霍建華因故缺席!如懿傳記者會3分鐘結束

原定今天下午2時「如懿傳」在遠東飯店舉辦記者會,開場主持人路嘉怡卻宣布主角周迅、霍建華不克前來,宣告記者會結束,前後不到3分鐘,在場媒體一陣錯愕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衛視中文台原訂中國戲劇「如懿傳」,今天下午2時在香格里拉遠東飯店3樓召開記者會,宣布27日晚間9時將在全台首播,片中霍建華、周迅、張鈞甯原訂都將出席記者會。

 

沒料到記者會一開始,主持人路嘉怡上台卻說,「周迅、霍建華因故無法出席,」宣布記者會到此結束,前後不到3分鐘,在場媒體一陣錯愕。

 

昨晚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台灣、中國電影人發言意外引發爭議,事件仍不斷延燒,周迅也在微博轉發「中國,一點都不能少」,外界推測周迅、霍建華今天無法現身記者會,跟金馬爭議有關。

 

福斯傳媒行銷公關部副總李敏、福斯傳媒中文娛樂及電影頻道群副總劉慧婕會後也上台說明。劉慧婕表示,「今天臨時接到通知說,周迅、霍建華不克前來,我們也很遺憾」。

 

李敏指出,一直到記者會前,仍然與周迅、霍建華的經紀人持續溝通,「在記者會之前花很長時間協調」。從記者會現場的場布來看,相關的看板、影片、花束全都準備到位,可見福斯原定記者會是要照常舉行,沒有要取消記者會的打算,沒想到雙方溝通許久,最後還是沒能爭取到藝人出席,李敏說,「我們也很遺憾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如懿傳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