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苦等29年!謝金燕「金馬甜告白」 15歲就愛上劉德華

2018/11/18 15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苦等29年!謝金燕「金馬甜告白」 15歲就愛上劉德華

第55屆金馬獎星光雲集,眾多明星演員都現身出席盛會,「姐姐」謝金燕更首度邀擔任頒獎人,上半身穿著簡約剪裁設計,胸前的深V卻開到肚臍的黑白褲裝,全身霸氣性感流露。她頒獎前的一番正能量致詞,讓人聽了不禁動容,同時也趁機和坐在台下的劉德華熱情互動。但其實2人早在29年前的《連環泡》節目就曾結下一面之緣,如今再度掀起熱議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謝金燕昨(17)日站上頒獎台上表示,自己27年前演出了電影代表作《新七龍珠》,當時16歲的她剛正式踏入演藝圈,還以為有機會可以跟偶像劉德華有合拍電影的機會,卻沒想到就在電影上映後的1個月前,她出了一場生死交關的車禍、全身變得支離破碎,美麗的臉龐更從此留下了共存共榮的傷疤,經過27年的自我修復,她演出的電影也終於上映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謝金燕緊接著向坐在台下的劉德華大聲宣告,「我會繼續努力,撐下去的原因就是要有一天和劉德華一起得金馬獎影帝影后」,逗趣的發言讓劉德華也忍不住在台下起身,向謝金燕拍手鼓掌致意。看到這一幕,被封為「懷舊達人」的製作人張哲生昨(17)日也在臉書再次PO出5年前的貼文分享,劉德華和謝金燕早年同上1989年的綜藝節目《連環泡》畫面,當時才28歲的劉德華遇到15歲(虛歲16歲)的謝金燕,主持人澎恰恰與方芳還想把2人湊成一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哲生臉書)

 

謝金燕當時站在劉德華身邊宛如小鳥依人般地既害羞又靦腆,當主持人方芳指著劉德華問她:「妳看他怎麼樣?」謝金燕還嬌羞地微微點頭,動作十分可愛。製作人張哲生5年前就曾在臉書上寫過,謝金燕曾說過劉德華是她的偶像,甚至迷戀到「非他不嫁」的程度,並希望有朝一日能和偶像合作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謝金燕經紀人曾說過,謝金燕之所以會講流利的廣東話,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和劉德華一起拍戲,因此苦學廣東話、唱廣東歌,甚至練習寫粵語詞,「因為她說,等到機會來時才學,就來不及了」。如今在29年後的金馬獎上,謝金燕終於和偶像再度開心相見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辣露美腿!謝金燕「黑白高衩禮服」走紅毯 網:斑馬?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