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全程陪玩!3天2夜遊日「驚人價碼」曝光

2018/11/18 11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全程陪玩!3天2夜遊日「驚人價碼」曝光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擁有甜美臉蛋及32E的火辣身材,因為言詞犀利、嗆辣,引發許多網友關注。即將推出寫真集的她,卻被影射是親密影片的女主角,影片還在網路瘋傳,而近日她也推出日本沖繩的伴遊活動,全程玩3天2夜,驚人的價碼曝光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雞排妹人氣超夯,她今年採「一對一」方式,挑選6名幸運粉絲與她在VIP包廂吃飯獨處,不過想要參加的話,需要付P幣282630點,換算成台幣金額是94210元,價碼讓人目瞪口呆,但有意願參加活動的人超過5900人,看樣子仍有許多粉絲買單。而她去(2017)年到日本東京就讀語言學校,這次還親自當起旅行團的導遊兼翻譯,推出3天2夜的沖繩伴遊活動。

 

▼雞排妹推出3天2夜伴遊行程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)

 

雞排妹昨(17)晚在臉書分享資訊,「我是團長,帶大家出去玩,兼全程不專業日文翻譯」,透過官網資訊可見,一個人要價3萬9999元,出發地點在那霸國際通,參加人數最多15人,費用包含住宿費、餐費、門票、車費,但不包含機票,行程包括季節限定賞鯨、烤肉、浮潛、划船、體驗當地琉璃工藝等,最吸引人的無疑是「鄭家純全程陪同」。

 

▼驚人價碼曝光。(圖/翻攝自1DAYJAPAN.COM)

 

消息曝光引發粉絲暴動,紛紛往入活動官網報名,「報名當機了,烈了,爆了!」、「是沖繩感謝祭」、「衝一波了啊」、「努力存錢中」、「好想報名,但不想跟一車的人」、「超想去,只想跟妳一個人,不想跟一拖拉古的人」、「如果只有單人行程可不可以啊,開放個超級VIP行程」。

 

▼雞排妹透露會全程陪同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)

 

據了解,雞排妹日前自爆有一位在日本「固定約會男子」,是一名小兒科醫師,透露兩人進入穩定交往的階段。她表示,到日本留學時,為了尋找直播節目的素材,因此使用了交友軟體,而第一次透過交友軟體約男生吃飯,就認識了現在的男友,她強調雖然是網路認識,但兩人都是「玩真的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極度消瘦!雞排妹曬近照「臉變了」粉絲驚:完全另一個人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