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德華金馬坐3小時…表情有亮點!網推爆:就是天王

2018/11/18 09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劉德華金馬坐3小時…表情有亮點!網推爆:就是天王

第55屆金馬獎17日順利落幕,天王劉德華以頒獎嘉賓身份受邀出席金馬獎,不僅踏上紅毯壓軸帥氣登場,在金馬獎上種種親民、敬業的態度,同時也引來網友注目大讚,「華仔才是真正的大明星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劉德華17日以頒獎嘉賓身份受邀出席金馬獎。(圖/中央社)

 

雖身為紅毯壓軸,卻絲毫不見大明星架子,過程中除了不斷熱情揮手回應粉絲外,還小跑步到主舞台接受訪問,就算被主持人臨時CUE唱《My Love》,還是露出帥氣微笑大方配合。而態度親民的他不只有求必應,甚至還會貼心主動做效果,和「姊姊」謝金燕的隔空互動,增添了不少「笑」果。

金馬獎典禮幾乎都是3小時起跳,每當典禮進行到尾聲,不少人的臉上難免出現疲憊,同時也是明星們最容易被捕捉到放空的模樣,但全場唯獨劉德華從頭到尾精神奕奕,不管是哪位得獎人獲獎,他全神貫注地望向講台,就連坐在他身後的電影人被訪問時,也會特意轉過身專心直視對方,如此敬業的態度也引發PTT網友大讚,「天王就是天王!」

 

▼出道37年的劉德華上台時一定會堅持自我介紹。(圖/中央社)

 

而劉德華出道37年、拍過150多部電影,早已是國際級巨星,出席任何場合卻仍敬業親民,上台時一定會堅持自我介紹,「大家好,我是劉德華!」

就連在典禮後在後台接受平面訪問時,劉德華面對記者狂喊讚「超帥」,也露出靦腆燦笑說:「不要這樣搞老人家!」最後還貼心和媒體記者大玩自拍。天王超親民的一舉一動,從典禮開始到結束都讓大家刮目相看、驚喜連連。

 

(封面合成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馬獎飄政治味!蔡阿嘎怒譙上屆影帝 李安上火線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2018金馬獎 劉德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