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濃妝現身金馬紅毯!王建民「粗黑眉毛」網驚:臉好繃

中央社 2018/11/17 18:5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濃妝現身金馬紅毯!王建民「粗黑眉毛」網驚:臉好繃

金馬55今天登場,台灣旅美球星王建民今晚卸下球衣,穿上帥氣黑西裝,以入圍紀錄片受訪者身分走上紅毯,對於首次參與金馬坦言比在球場比賽還緊張,走紅毯時腦筋一片空白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提供)

 

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記錄旅美投手王建民力拚回大聯盟的紀錄片「後勁:王建民」,今年入圍金馬獎最佳紀錄片,王建民與導演導演陳惟揚(Frank W. Chen)和製片方一起步上紅毯,並接受星光大道主持人與媒體訪問。

王建民目前在中職富邦悍擔任客座教練,今天放假特別來參加金馬頒獎,今晚的他卸下球衣、穿上帥氣黑西裝,搭配紫色領帶,首次踏上金馬紅毯。

 

▼(圖/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提供)

 

問及出席金馬心情,王建民直言很緊張,走紅毯時更是「腦筋一片空白」,由於紅毯旁邊很多觀眾、攝影機,而在球場上就是專心比賽,心情十分不同。

王建民表示,今晚很期待看到每位演員和大家努力的過程,並提到拍片過程導演比較辛苦,他還是做自己的事,但對於紀錄片可以入圍金馬獎相當開心。

特別的是,王建民在出席紅毯前,還遇到金馬執委會主席、導演李安,兩人並開心合照;王建民提到,之前在紐約有機會遇到李安,但往往擦身而過,這次因為金馬有機會碰到面,並開心說兩人都是來自台南的同鄉鄰居。

 

(封面圖/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馬55頒獎陶晶瑩獨挑大梁 「10爆點」粉絲驚奇!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金馬55 紅毯 王建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