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「全身泡粉底液」素顏曝光 大S超狂手法驚呆網友

2018/11/16 17:08 字級:
讀稿

大陸正妹主持人沈夢辰近期上綜藝節目《Beauty小姐》,大方揭露自己卸妝前後的膚色「差很大」,製作組更特別幫她作前後比對照,她還語出驚人的表示:「只要大家看的見膚色的地方全都塗了粉!」也讓網友嚇翻:「是泡在粉底液裡嗎?」沒想到隨後大S更曝光了自己曾使用過的「超狂手法」更是驚呆網友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 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 

2013年,沈夢辰因擔任《我是歌手1》裡歌手林志炫的經紀人,甚至還和對方傳出緋聞,隨後也擔任過品冠、李健和張信哲的經紀人而打開知名度,她火辣的身材加上甜美外表更讓她引起許多網友關注、討論,更是主持邀約不斷,甚至參演許多電視劇、電影;日前上節目時討論到自己相當愛美白,更大方坦承自己其實卸妝後皮膚相當黑,因此大家看的到的地方無論手腳、脖子,甚至耳背等細節她都會上妝、擦粉!製作組更放上前後比對照,驚呆在場來賓和觀眾,她更笑著表示男友也常問她:「為什麼我看到的妳跟別人看到的妳,都不是同一個顏色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 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 

隨後她也分享自己因為不想再曬黑所以相當注重防曬,更因此相當注重美白,平時會用白醋加進水中洗臉,卻被大S制止:「對皮膚太刺激,會導致皮膚表層保護膜受傷,很不好!」不過說到美白達人當然也少不了提到大S;她表示自己曾為了美白施打「抗凝血針」,雖然會讓皮膚變白但因為血液會無法凝固,或受點小傷或碰撞會造成瘀青或血流不止,不過大S也有表示這絕對是「錯誤示範」,而網友聽到後也驚呆了:「這造價太高了吧?全身粉」、「女星們也太狠了吧」、「白比命重要嗎?」、「太誇張了!要讓自己變白還要那麼累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爆料妹頭髮像八寶粥!小S剪短髮原因曝光嚇壞眾人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