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貴賓汪長一樣!遭調包沒發現 靠「這個」驗明身分

2018/11/16 11:46 字級:
讀稿

你是不是也覺得貴賓狗都長得很像呢?粉專「一豬小公主」的主人這次拍一個整尼克的影片,她異想天開的用另一隻母貴賓皮皮假裝是自己家的公貴賓一豬,想測試看看尼克會不會發現一豬被掉包了,還是會傻傻的抱著別隻貴賓狗,結果最後尼克竟然靠公狗才有的小雞X,才驚覺自己認錯狗,網友看到影片後直說「笑瘋了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 一豬小公主)


主人用請尼克載她去超市買東西為藉口,開始了這齣整人計畫,不過因為皮皮的毛比較短顏色也比較淺,所以主人打算騙尼克一豬剪毛了,加上晚上在車上燈光比較暗,所以毛色應該也不會被發現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 一豬小公主)

 

▼(圖/翻攝自 一豬小公主)


一上車的時候,尼克好奇買東西而已為什麼要拍影片,主人騙他說一豬沒剪過這樣的髮型,所以想記錄下來,而尼克實在不習慣一豬剃毛,認為一豬剃毛怎麼連毛色都變淺了,實在有點奇怪,主人靈機一動誆說有聽過貴賓狗養久了會退色,就這樣蒙混過去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 一豬小公主)

 

▼(圖/翻攝自 一豬小公主)


到超市以後,尼克抱起一豬發現,驚問「牠的懶X呢?」,後才驚覺自己被整了,被笑說:「怎麼認不出自己家的狗」,尼克爆出一句「貴賓都長一樣啊」,讓女主人笑到不能自己,網友看到影片笑回「尼克竟然要靠那個才能認出一豬」、「怎麼會剪毛剪到懶X都不見了」、「一豬不要難過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寶寶拍嗝竟誤認遭打 汪汪伸手急攔阻:不要欺負他!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