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痛苦!蔡秋鳳爆耳朵聽不見 宣布暫緩演藝工作

2018/11/15 17:29 字級:
讀稿

「苦情歌后」蔡秋鳳今(15日)舉辦「離水的魚」發片記者會,做自己重回出心,卻自爆被耳鳴折磨兩年,暌違的小巨蛋開唱計畫延後,推掉所有演出邀約,在記者會上淚崩宣布要暫緩所有演藝工作,要好好和自己的耳疾抗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蔡秋鳳在發片記者會坦言,這兩年為耳鳴所折磨,演唱時聽到的音樂都是慢半拍,原本預計明年舉行睽違四年的小巨蛋開唱,現在已全面暫緩。至於在錄製新專輯,蔡秋鳳坦言狀況真的非常不好,因為耳鳴的狀況唱不好,因此對自己與錄音老師生氣,因為一個唱歌的人,耳朵聽不到是相當沮喪的,甚至真的想去撞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談到2017年在新加坡的演唱會時,耳朵嚴重到聽不見,一度蹲下來跟粉絲道歉,「對不起我真的聽不見,上台前我都會說我真的不舒服,希望大家體諒我」另外待新專輯宣傳告一段落,將會進行耳疾詳細檢查。不過他樂觀地說「我不會封麥,只是需要花一段時間休息,歌唱是我的最愛,不會輕易放棄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江蕙封麥3年近況曝光!吐退休心聲:真的很不捨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