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陽妮妮:我們在一起過嗎?五金小開PO牽手照…IG關了

2018/11/15 15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歐陽妮妮:我們在一起過嗎?五金小開PO牽手照…IG關了

22歲星二代藝人歐陽妮妮去年多次傳出和大9歲的五金行小開李家安陷入熱戀,兩人被發現一起到韓國出遊,甚至被拍到路邊甜蜜依偎,不過歐陽妮妮始終撇清戀情。近日她被問到誹聞男友時,歐陽妮妮竟語出驚人地說:「最近都在專心工作,沒有聯絡」,不過令人尷尬的是,李家安日前才在Instagram秀出牽手照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)

 

歐陽妮妮曾和五金行小開被拍到十指緊扣,鬧出緋聞,還被拍到兩人同進同出,時常出入彼此家中,不料事隔數月戀情卻愛已成灰,被問到此事時,歐陽妮妮僅說:「這陣子沒聯絡,最近都專心工作」,希望將重心放在事業上,甚至還辦了休學,只希望能夠在演藝圈闖出好成績,被追問是分手了嗎?歐陽妮妮則冷不防地回應:「我們有在一起嗎?」場面一度陷入尷尬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)

 

對比歐陽妮妮冷處理感情狀態,李家安早在月初時就在Instagram貼出牽手背影照,並寫下「愛只是換了另一種方式存在」,當時還有不少網友祝福小倆口能幸福下去,但目前男方已經關閉Instagram,兩人的戀情讓外界看得霧裡看花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李家安IG)

 

另外,歐陽妮妮也坦承自己休學了,「11月初,在無法兼顧同時拍戲和上課中,我做出了這個決定」,她說當機會來了,若是錯過了,或許畢業了機會也不會再來了,「我只是很單純的做了一個我希望未來不會後悔的決定,未來我不會懊悔當初的我為什麼不勇敢一次,而且這就是我的夢想,我想努力的道路」。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爸爸歐陽龍表示對於女兒的決定給予尊重,不會干預歐陽妮妮,「她只要正當面對自己的人生就好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、翻攝自李家安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病藏17年爆發! 歐陽妮妮發燒一周 醫生告知:沒藥醫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