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人版皮卡丘來了 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獻聲

2018/11/13 18:46 字級:
讀稿
真人版皮卡丘來了!電影《名偵探皮卡丘》首支預告曝光,找來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配音皮卡丘,毛茸茸可愛外表卻配上大叔聲音,意外產生反差萌,電影中還出現妙蛙種子和胖丁等等超人氣寶可夢,每隻都栩栩如生,讓寶粉們驚喜連連。
 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電影《名偵探皮卡丘》:「快現身,不然我要動手了,天啊!又來了,我就知道 你聽不懂我的話,但把釘書機放下,否則我會把你電死」。
 

可愛的皮卡丘闖到男主角家中,因為只有提姆聽得懂他說的話,決定留在對方身邊,幫他找到失蹤的爸爸,開啟了兩人的冒險旅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電影《名偵探皮卡丘》:「儘管一直跟我說話,他們只聽得到『皮卡、皮卡』,你能聽到他對吧?皮卡、皮卡,對!皮卡、皮卡、皮卡,他好可愛,你也好古椎」。
 

真人版皮卡丘曝光,實在有夠卡哇伊,不過卻找來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配音,毛茸茸可愛的外表,配上的竟然是大叔的聲音,意外造成反差萌。


電影《名偵探皮卡丘》:「我不需要寶可夢就這樣,那世界級偵探呢?要是你想找到你爸爸,我就是你的王牌,咱們拚了,你和我」。
 

除了皮卡丘,預告中還可以看到小火龍、妙蛙種子等等超人氣寶可夢,每隻都栩栩如生,讓寶粉們驚喜連連,預計明年5月上映,同樣受到關注的還有這一部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電影《玩具總動員4》:「我不屬於這裡」。
 

只見胡迪、巴斯光年、翠絲和蛋頭夫妻,這些經典角色手牽手,這集要聚焦胡迪出發去尋找失聯牧羊女的故事,還會有新角色登場,光是玩具總動員4前導預告熱騰騰曝光,就已經吊足影迷胃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人生謝幕...下櫻花雨淚送「寶可夢嬤」 女兒燒紙紮手機:願在天堂能開心抓寶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