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鐘影帝自曝墓園追星 偶像竟然是她!

2018/11/12 17:47 字級:
讀稿

福斯首部台灣製作國際級原創影集《緣份•黑天鵝》今天宣布開拍,主要演員由莊凱勛、謝欣穎、柯有倫、紀培慧、林哲熹領銜主演,該劇名稱靈感來自於殿堂級歌手鄧麗君,以經典金曲串聯在影集之中。其中莊凱勛分享,鄧麗君是她的偶像,更表示是自己一輩子唯一追過的明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鄧麗君的經典歌曲對台灣民眾來說能喚起許多過去美好的回憶,這次福斯透過台灣的原創,重新詮釋經典,讓文化流傳下去。莊凱勛則透露他18、19歲還是學生時,在大學的時候開始當臨時演員,感到壓力非常大,時常會騎著自己的小野狼帶著花去鄧麗君墓園看看她,希望可以透過一個這樣的前輩,給自己一些能量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莊凱勛更透露,這是他一輩子唯一追過的明星,不過是在墓園追星,承認自己是鄧麗君超級粉絲,但是因為現在比較忙了,所以去拜訪的次數變少了,可是由於這次的電影準備開拍,也決定揪團所有劇組的人一同前往鄧麗君的墓園感受氣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夫木聰、豐川悅司來台 拍電影《亡命之徒》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