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電梯內巧遇鄰居 Albee當場嚇傻:想不到第一次是跟他

2018/11/12 16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電梯內巧遇鄰居 Albee當場嚇傻:想不到第一次是跟他

女星Albee(范乙霏)外型甜美,還擁有C罩杯火辣身材,加上活潑的個性,深受粉絲喜愛,雖然工作忙碌,但她也不忘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而她在11日光棍節時,意外發現了和她穿情侶裝的鄰居,讓她忍不住羞喊:「1111這樣浪漫,我該搭訕他嗎?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Albee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擁有身高163公分、體重46公斤的姣好身材,是許多人眼中的「天菜」,目前單身的她在11日光棍節時表示,她當天搭電梯下樓時,途中進來一名男子,沒想到這名男子和她同樣穿了整套「牛仔勁裝」,就連腳上穿的都是同品牌的白鞋,讓Albee忍不住直呼:「我跟男朋友都沒有這樣穿過情侶裝欸!想不到第一次是跟陌生的鄰居,1111這樣浪漫,我該搭訕他嗎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Albee 范乙霏》)

 

 

 

而從Albee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她身穿一件杏色上衣,外搭寬鬆的牛仔外套,下半身則是穿著牛仔熱褲,露出穠纖合度的美腿,並腳踩名牌白鞋,再往旁邊一看,電梯裡正在看手錶的這名男子身穿牛仔襯衫,下身則是搭配深藍色牛仔長褲,腳上穿的正是和Albee同品牌的白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Albee 范乙霏》)

 

 

 

 

如此奇遇竟然剛好發生在光棍節當天,讓Albee的粉絲都直呼:「老天爺安排的,嫁了啦!」、「這是什麼樣的緣分哪?」、「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,上吧」、「要幸福要主動」、「月老的安排!應該有說服自己鼓起勇氣開口的理由了」、「莫非是真命天子出現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Albee 范乙霏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私密處穿幫了!Albee海灘爆C奶 超激尺度被看光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!三大法人瘋砍998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