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炳輝遭檢舉…失去經濟來源!蕭敬騰秒伸手送暖

2018/11/11 16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李炳輝遭檢舉…失去經濟來源!蕭敬騰秒伸手送暖

69歲視障歌手李炳輝出道20多年,90年代與金門王合唱「流浪到淡水」在街頭走紅,他日前重回淡水街頭表演,卻因被檢舉沒有執照,不能再表演,引起許多人的不滿,男星黃志瑋也替他抱不平,批評檢舉人「這算哪門子正義感」,而蕭敬騰聽聞這個消息,更是立即邀請李炳輝到公司尾牙來表演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 

搭檔金門王在2002年因心肌梗塞逝世後,李炳輝就獨自在演藝圈打拼,直到後來中風,為了好好休養身體才慢慢淡出,近日他疑似經濟狀況不佳,又重回淡水當街頭藝人,在路邊賣歌藝謀生,但卻遭到檢舉沒有街頭藝人的執照,儘管大家都為他抱不平,但李炳輝本人卻是很淡然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李炳輝還豁達地表示:「沒關係啦,沒有執照我再去考就好,考那個很快,今天去考,明天就可以知道有沒有過。」並表明預計明年5月去考執照。但目前失去街頭賣藝這條路,他的生計的確是頓時陷入困境,蕭敬騰得知狀況,二話不說請他到公司尾牙表演,幫助他暫時紓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 

蕭敬騰建議考執照是首要之事,也提到:「炳輝大哥的資訊、年紀來講,他不會follow到這些,知道了之後,相關單位一定也會讓他有這個身分。」事實上,蕭敬騰所屬的喜鵲娛樂已經連續5年邀請李炳輝開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青峰破哏!蕭敬騰創3年首例 火大摘面具:戴來幹嘛?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