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藏了3年!仔仔、喻虹淵首度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

2018/11/11 16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男星周渝民(仔仔)和老婆喻虹淵2015年和一起演出《痞子英雄》相戀結婚,婚後育有一女,婚後喻虹淵便息影,專心在家照顧女兒與家庭,過得相當低調,幾乎不曾出現在幕前,連臉書都顯少貼出照片,但最近剛好是兩人結婚3周年紀念日,讓她心血來潮在臉書PO出喜訊婚紗照、婚戒,給粉絲大驚喜!

 

▼仔仔與喻虹淵藏了3年,首度爆喜訊閃瞎粉絲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喻虹淵曾拍過多部MV,也曾演出廣告,2008年因為飾演電視劇《痞子英雄》中的「漢堡妹」何小玫與仔仔搭上線,之後兩人低調交往,在2015年11月突然宣布結婚,隔年8月生下女兒,喻虹淵也宣布暫別演藝圈,目前未傳出有復出打算,專心在家當主婦。過去喻虹淵相當用心經營臉書,粉絲留言更會耐心回答,不過隨著她離開螢光幕,臉書照片更新也停滯,小倆口10日剛好結婚3周年,喻虹淵也首度大方在臉書曝光喜訊婚紗照、婚戒,只見仔仔一臉寵溺,喻虹淵則穿純白禮服,側身小挖空不失性感,並拿著捧花對著仔仔甜笑。

 

圖/喻虹淵臉書

 

圖/喻虹淵臉書

 

圖/喻虹淵臉書

 

▼仔仔與喻虹淵藏了3年,首度爆喜訊閃瞎粉絲。圖/喻虹淵臉書

 

喻虹淵也驚爆,夫妻倆深夜吃爆漿巧克力慶祝,表示:「一切就是這麼簡單(這麼好打發)」,她最後也感性地說:「屬於我們簡單的可愛和搞笑,希望一直在。莫忘初心」。喻虹淵日前才PO文自嘲「很久沒PO自己的照片了,這明明是我的粉專啊?!怎麼要PO自拍反而感覺怪怪的?」還說現在臉上都掛著黑眼圈,是身為一名媽媽的戰利品之一,最後則說「沒事,只是想跟大家說聲Hello!And good night~」。只見喻虹淵的臉蛋依舊清純,但線條不像以往一般飽滿圓潤,雙頰更是明顯凹陷,讓粉絲心疼留言「美麗的媽媽,消瘦了一點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等了好久!49歲陶晶瑩無預警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