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保時捷遭鐵棒砸!吳宗憲見肇事男星秒翻臉:怎麼會來

2018/11/09 18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保時捷遭鐵棒砸!吳宗憲見肇事男星秒翻臉:怎麼會來

綜藝大哥吳宗憲多年前將自己的寶貝愛車停在電視台門口,卻無端遭到某位男藝人用鐵棒砸破車子的車窗,沒想到,多年後這位男藝人竟出現在他主持的節目中,吳宗憲當場氣到變臉,怒嗆:「今天怎麼會來?」場面陷入一陣尷尬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《綜藝大熱門》近日邀請許多未露面的歌手上節目,其中電音歌手羅百吉在出場前就引起現場來賓一陣熱議,由於他的關鍵字為「砸車」、「天王結怨」,多年前與吳宗憲的恩怨也跟著被掀出。原來,1998年羅百吉當時因心情不佳,便拿起鐵棒砸吳宗憲的保時捷出氣,豈料,卻被粉絲看見、記住車牌號碼,吳宗憲報案後才得知肇事者竟是羅百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主持人吳宗憲一看到「砸車」、「天王結怨」等關鍵字,就態度大方笑虧:「這應該沒有別人了,不過是一部小小破鞋,幹嘛在意呢?」接著毫不猶豫地點名cue羅百吉出場。待羅百吉表演完後,他邊走向對方邊說:「人生就是這個樣子,什麼叫做納百川而為大海?」透露自己和羅百吉早已和解,且2人也成為好友,不過吳宗憲也不忘惡整羅百吉,突然板起臉態度嚴肅地質問對方「今天怎麼會來?」並打趣地表示自己當天也是開跑車來錄影,提醒他「今天不要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羅百吉臉書)

 

對此,羅百吉也解釋:「那時候還很年輕,年輕的時候有時候會比較衝動,血氣方剛,又被身邊朋友影響,覺得這樣的行為沒什麼,但後來知道其實是不對的,他也感謝吳宗憲給他一個教訓,但是同時也給了一個機會,「其實他當時也可以告我,但是他讓我未來還有路可以走。」吳宗憲透露,他當時心想,「如果此事見報,他以後怎麼在演藝圈發展?」所以只默默把車送修,接受羅百吉道歉之後和解,留給晚輩一條生路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百吉臉書)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安妮《玩很大》輸不起遭圍剿!吳宗憲爆雷洩隱藏內幕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