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妮《玩很大》輸不起?吳宗憲幫緩頰卻爆雷

2018/11/09 16:24 字級:
讀稿
俄羅斯藝人安妮最近參加吳宗憲的外景節目,沒想到輸掉比賽後竟然大罵對手,被網友砲轟輸不起。節目大家長吳宗憲,趕緊在深夜跳出來緩頰,不過講著講著,卻意外說出還沒播出的節目內容,笑翻網友。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綜藝玩很大)

 

藝人安妮:「她好重喔,我根本就划不上來,她真的好重,100公斤嗎,妳早上吃了什麼,生氣了,都是妳」。
 

綜藝節目比賽划船,俄羅斯藝人安妮人還沒坐上去船就沉了,批評對手實在太胖,害她輸了比賽,還氣到摔槳,就是這個舉動讓她被網友罵翻,批評她簡直輸不起,不過,節目大家長吳宗憲,趕緊深夜跳出來緩頰。

 

▼(圖/綜藝玩很大)


 

藝人吳宗憲:「其實沒有他們是因為在意,那安妮那一天的情況,我覺得剪接出來,當然有很多東西是漏掉,那她跟那個宛宛兒也是很好哇,但是輸贏就是真的輸贏」。

 

▼(圖/吳宗憲臉書)


 

強調節目最大宗旨就是玩真的,所以藝人投入很正常,吳宗憲還透露兩人私下其實感情好,互虧都只是節目效果。
 

藝人安妮:「真的好不爽喔」。

 

▼(圖/綜藝玩很大)


 

藝人吳宗憲:「我只要不是玩真的,我會跟製作單位翻臉」。
 

替安妮覺得委屈,也要網友不要再罵她了,沒想到說著說著,吳宗憲竟然大爆雷,把還沒播出的內容講了出來。
 

藝人吳宗憲:「贏的可以下去,潛水下去玩,輸的竟然叫人家穿潛水衣回台北,哈哈哈哈哈,蛤!沒有爆雷啊,這播出了吧,還沒播出,這還沒有播出」。

 

▼(圖/吳宗憲臉書)


 

說完才發現自己爆雷,笑翻網友,短短15分鐘閒聊就吸引上萬人按讚,憲哥脫稿演出,意外讓節目掀起新一波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綜藝玩很大/吳宗憲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