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7歲安迪驚爆昏倒已氣切!王彩樺終於崩潰大哭說話了

2018/11/08 14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57歲安迪驚爆昏倒已氣切!王彩樺終於崩潰大哭說話了

57歲的資深男星安迪日前驚傳罹患食道癌三期,住進內湖三總治療,震驚演藝圈,目前已挺過第一次化療、電療,現進入第二階段療程,不過安迪因化療至今已暴瘦10公斤。沒想到昨(7日)驚傳病情急轉直下,被送進加護病房,目前得知他已經氣切仍昏迷中。對此,王彩樺終於崩潰大哭說話了!

 

▼安迪爆已氣切急送加護病房,王彩樺暴哭說話了。圖/王彩樺臉書

 

圖/安迪臉書

 

圖/王彩樺臉書

 

圖/安迪臉書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安迪應是在昨天凌晨4點時,被老婆發現倒地不起,隨即送醫急救,據知情人士表示安迪已經氣切,其家屬與好友都期盼奇蹟出現,也希望大家能幫安迪集氣。老婆阿娥今天前往加護病房時,還特地打給TRASH樂團的主唱兒子林志融,希望能帶些自己創作的音樂來播給爸爸聽,幫父親打氣加油,願安迪聽到後能趕快醒過來,而阿娥也因為擔心老公,相當憔悴,低調表示不受訪,並未提及安迪昏迷原因。對此,好友王彩樺今天也在臉書懇求大家幫忙祈福,並隔空喊話:「你千萬不能放棄喔!加油加油加油!阿嫂加油!」她心疼安迪尚未脫離險境,表示已在印度寺廟點燈,也請仁波切念經祈福。

 

圖/王彩樺臉書

 

圖/安迪臉書

 

圖/安迪臉書

 

▼安迪爆已氣切急送加護病房,王彩樺暴哭說話了。圖/王彩樺臉書

 

安迪在今年8月初拍攝《戲說台灣》時,因不慎被魚刺刺破喉嚨,到醫院開過刀,當時醫生就建議他要做大腸鏡、胃鏡等檢查,但安迪並未聽從,沒想到後來發現自己吞嚥困難,去做過胃鏡檢查,才驚見喉下竟有5公分惡性腫瘤,之後因為食道腫瘤壓迫到氣管,導致他呼吸不暢,除了有時需要戴氧氣罩幫助呼吸,還一度差點因此進加護病房。安迪坦言,拒絕開刀是因為怕以後不能說話也不能進食,只希望藉著化療能讓腫瘤變小,他4日也在臉書PO文,表示得知自己罹癌時,和平常一樣不知所措、心態消極,不過為了家人一定會堅強抗癌,「化療非常的痛苦,但我還是會勇敢的挺過」,並承諾往後會在直播中露臉向粉絲報平安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3歲賈靜雯健康亮紅燈!崩潰病情惡化 憔悴樣令人憂心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