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王瞳一年沒嘿咻! 艾成親上火線痛訴分居原因

2018/11/07 15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與王瞳一年沒嘿咻! 艾成親上火線痛訴分居原因

36歲男星艾成與小5歲王瞳交往7年,但婚事卻頻卡關,王瞳坦承2人個性非常不同,艾成個性比較低調,偏偏王瞳又是喜歡驚喜的女生,2人甚至已一年沒性生活,讓艾成覺得很孤單,這樣的感情狀態很危險。沒想到艾成今(7日)出席活動真的沒看到女友王瞳,他還自爆2人現在確實分居,並首度曝光原因!

 

▼王瞳與艾成已1年沒嘿咻,驚爆小倆口分居關鍵原因。圖/民視提供

 

圖/民視提供

 

圖/民視提供

 

圖/民視提供

 

艾成今天出席新店開幕活動,大家相當關心,女友王瞳卻沒有到場?不料艾成竟自曝,2人現在確實分居,但跟王瞳的感情真的還是維持很棒,他也非常愛王瞳,但笑說:「不知道王瞳愛不愛他?」他解釋,因為宗教信仰兩人暫時分居,原本2人一起住在內湖,但現在艾成已搬到西門町自己住,他笑說:「如果哪一天分手一定會告訴大家,這是搖滾的精神。」而他們平常也會透過電話維繫感情。王瞳日前也透露,原本計劃去年10月結婚,但因為雙方工作忙碌作罷,她更驚爆,2人一年前開始參與教會,跟上帝說好婚前不做愛,2人已信守承諾一年多沒性生活。

 

圖/民視提供

 

圖/王瞳臉書

 

圖/王瞳臉書

 

▼王瞳與艾成已1年沒嘿咻,驚爆小倆口分居關鍵原因。圖/王瞳臉書

 

王瞳笑說艾成「可以和他自己的5指姑娘處理,瞳姑娘就先退下了」。但王瞳也難過表示,2人確實因工作關係長達一個月沒聊天,她不否認目前2人感情確實面臨關卡。王瞳首度驚爆2人婚事一拖再拖的主因,是因她父母都是公務員,想法較務實,所以希望男方至少要先賺到一棟房,才能安心將女兒嫁出去,她甚至爆料,2人交往之初,艾成因太年輕不懂人情世故,讓王瞳父母相當擔心兩人交往情況,直到近年他才比較懂得對長輩體貼。王瞳最後還向男友喊話:「趕快存錢買個鑽戒吧,不用大顆,但至少要有求婚儀式,我是女孩兒耶,是我媽一點一滴捏大的,總要有個驚喜,讓我可以點頭啊!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與李亞萍20年沒嘿咻! 余天首度痛訴「她都不主動」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