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566攻蛋日期確定了!獨缺王少偉內幕首曝光

2018/11/07 14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5566攻蛋日期確定了!獨缺王少偉內幕首曝光

男子團體「5566」是七、八年級生心中的經典,但近年鮮少活動,更爆出王少偉和其他成員不和。今年8月爆出5566即將合體,讓粉絲期待不已,然而王少偉似乎不在回歸計劃中,內幕終於曝光!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」)

 

「5566」在10多前相當火紅,由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、王少偉、小刀(彭康育)組成,不過小刀2003年因傷退出,目前維持單飛不解散的狀態,成員多轉戰主持界,王仁甫、孫協志一同主持《明星便利店》,孫協志、王仁甫和許孟哲更一同主持節目《飢餓遊戲》,王少偉則主持《綜藝3國智》與《台灣第一等》。

 

▼王仁甫與孫協志一起主持《明星便利店》(圖/翻攝自「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」)

 

王少偉現在與其他團員較少接觸,事實上他與其他人傳出不和已不是1天2天的事,而這次5566明年2月23日將合體攻蛋,獨缺王少偉,對此王仁甫經紀人透露背後真相,打造5566的經紀人孫德榮也鬆口洩漏一些端倪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王少偉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王少偉IG)

 

據《蘋果》報導,王仁甫經紀人庭庭說明,主辦單位因為看見《飢餓遊戲》上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的表現,邀請3位開演唱會,因此並沒有邀請王少偉,「上次傳出攻蛋消息,王少偉經紀方也明確表示不再回應前團體的任何消息,我們尊重,也沒有任何的回應」,對此王少偉經紀人和8月的回答一樣,「56的事我們不回應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」)

 

孫德榮則說,管了5566近10多年,他累了,大家也長大了,有各自的堅持,「身為他們的『爸爸』,我也不便介入」。他也坦言,那麼經典的演唱會,獨缺王少偉難免令人遺憾,不過離演唱會還有一些時間,一切都還有可能,如果主辦單位邀請他,他一定會開心出席。至於王少偉和成員們到底有什麼心結,孫德榮神祕笑說「這你們要自己去問他」。

 

▼攻蛋日期確定在明年2月23日。(圖/翻攝自「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」)

 

距離上次合體已過了近2年,王仁甫對攻蛋相當期待,表示女兒很喜歡韓國天團「防彈少年團」,要讓女兒看看自己當年就如他們一樣火紅。忙著參與電影《叱吒風雲》的小刀則說,自己到時候也會一起搶票,搶得到就會去看,目前沒有人和他接洽,也沒聽說王少偉的事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」、王少偉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玩很大》連兩年完勝!孫協志爆輸給吳宗憲「2關鍵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