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Ella尪氣走團隊成豬隊友!片場犯大忌還嗆:有的是錢

2018/11/07 10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Ella尪氣走團隊成豬隊友!片場犯大忌還嗆:有的是錢

Ella(陳嘉樺)離開華研唱片後,把經紀約交給老公賴斯翔(賴解孵)全權打理,原本是「夫妻同心,其利斷金」,令外界十分看好,不過現在卻傳出,賴斯翔屢次發生「不懂卻裝懂」的離譜行徑,不但氣走已有默契的工作人員,還讓旁人大嘆「很怕Ella會被做死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Ella臉書)

 

 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Ella的同事原本想讓Ella去參加電影試鏡,怎料賴斯翔得知後,竟以「我老婆是Ella耶,應該是劇本先拿來,要不要演出由我們決定」果斷拒絕,讓工作人員大傻眼,直呼連資深演員張震都需要試鏡,何況是在電影圈還是菜鳥的Ella。

 

▼(圖/Ella臉書)

 

近期Ella在拍電影《大三元》,她在片場努力拍戲,賴斯翔卻在一旁公器私用,將劇組配給Ella的保母車當成自家車使喚,要司機載他去按摩、剪頭髮,害Ella空檔只能在路邊休息,還有劇組原本想請Ella演唱主題曲,賴斯翔卻堅持「歌曲版權不能給華研唱片」等要求,讓劇組覺得麻煩,索性作罷。

 

▼(圖/賴斯翔臉書)

 

此外,S.H.E拍攝出道17周年的單曲「十七」MV時,賴斯翔還將腳放在裝有攝影器材的箱子上,觸犯片場大忌,遭工作人員急忙阻止,當時賴斯翔雖然聽話將腳放下,卻反嗆「怕什麼,我有的是錢」,對此賴斯翔坦承有被制止,「制止我的就是Ella」。

 

▼(圖/賴斯翔臉書)

 

而Ella其實都知道老公與工作人員間的問題,得知執行經紀與助理看不下去賴斯翔的行徑憤而離職之際,也曾私下挽留,不過仍尊重對方堅持離開的決定,站在她的立場,只能順從老公,因此也讓工作人員擔憂,賴斯翔的行為宛如「豬隊友」,恐怕把Ella做死,不過也有工作人員認為,賴斯翔只是不懂圈內的規矩,不算沒禮貌。

 

(封面圖/賴斯翔臉書/Ella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勁寶奶音喊「爸爸」…不是賴解孵!Ella認了:永遠心頭愛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