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鍾瑶入水濕身超唯美!王家梁躺沙地自嘲像鹽烤蝦

2018/11/06 16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鍾瑶入水濕身超唯美!王家梁躺沙地自嘲像鹽烤蝦

台視、東森新戲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將接檔《愛的3.14159》於11/24(六)首播,日前發布的首支劇情預告中,鍾瑶與林子閎的逗趣互動也引起網友熱議。官方更將於5日起陸續釋出首波角色形象照。鍾瑶和王家梁更為唯美畫面一個進水一個躺沙堆,但卻是一個開心下水不想喊卡,另一個則是在艷陽下又燙又烤,拍攝境遇超兩極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

 

鍾瑶在劇中因撿到瓶中信而被改變命運,其角色形象照也呼應劇情於泳池中拍攝。鍾瑶笑說「我其實拍過不少與水有關的作品,但這部戲真的是各種跟水有關的橋段都用上了,洗澡、淋雨、掉進泳池、下海,只差沒去泡溫泉了。」而且她還先在海邊拍了一早上的戲,卻不能下水又超級熱,讓她一到泳池就迫不及待的衝進水裡。沒想到吹了一天海風讓她頭髮全都糾結在一起,導致剛下水時髮型超狼狽。只好連造型師都跟著下水,替她把頭髮一根根梳開才終於順利拍攝。

 

▼(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

 

反觀王家梁則是在正中午的大太陽底下,穿著超厚針織衣躺在又熱又燙的沙子上拍攝,讓他搞笑自嘲很像沙粒版的鹽烤蝦,拍到後來人都快熟透了。而且他還要躺著看向天空,攝影師跨站在他的腰部拍攝。王家梁笑說「被男生跨在腰上對著自己拍照,好像是我第一次用這種方式拍攝,所以感覺還蠻奇妙的。」。加上拍攝時沙子不但全部黏在他的皮膚上,還滲進頭髮和耳朵深處,讓他過了好幾天才完全把身上的沙子洗乾淨。但王家梁也開心表示出來的成果很好,直呼是一次很特別的拍攝經驗。

 

▼(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

 

▼(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

 

台視、東森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,由鍾瑶、林子閎、王家梁、臧芮軒領銜主演,並將於11/24(六)於台視、11/25(日)於東森綜合台晚間10點首播,敬請期待。

 

(封面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