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青春最強音第三屆 激戰六強挺進大陸!

2018/11/06 13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由東森電視與海峽衛視,合作舉辦的歌唱比賽「青春最強音」,今年已經是第三屆,台灣這裡選出的六強,要挺進大陸。而六強當中又選出一組做為冠軍,可以拿到10萬元獎金,評審認為,其中以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的選手最有特色,奪冠實至名歸。

選手樹德科技大學丘玉芊、羅雯欣、孫卉萱,三人組合團體,要唱好自己,也要合作別人。這是由東森電視與海峽衛視,共同舉辦的青春最強音歌唱比賽,海選過後選出這十二強隊伍,要再挑出六強,因為要挺進大陸,各組選手可是使出渾身解數,展現最強唱功,而表現最好的,就是他們。

選手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李威漢、林泓辰、萬家伶,一首魚仔,改編成輕快版本,令人耳目一新,也順利晉級六強,最後以這首歌,讓評審決定把冠軍寶座,頒給他們。

拿到最高榮譽,當然很開心,選手還一度講到情緒激動,而且這個殊榮還有十萬塊獎金,評審老師也對他們,讚不絕口。

台灣的比賽順利落幕,不過一路上,比賽戰況激烈,也讓觀眾對於總決賽,備感期待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