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1歲王祖賢「濃妝豔抹近照」瘋傳! 網震驚:超離譜

2018/11/05 16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51歲王祖賢「濃妝豔抹近照」瘋傳! 網震驚:超離譜

51歲女星王祖賢至今未結婚生子,過去主演電影《倩女幽魂》中飾演「聶小倩」,被封為「史上最美女鬼」,仙女氣質深植人心。她從2004年宣布淡出螢光幕後,定居加拿大溫哥華潛心修佛,雖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,不過一舉一動仍備受矚目。王祖賢最近終於驚喜PO「濃妝豔抹照」,讓許多網友熱議:「超離譜!」

 

▼51歲王祖賢2018濃妝近照曝光,網友熱議超離譜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王祖賢獨有的氣場和迷人魅力,仍是影迷心目中永遠的女神,其實她當年紅遍全亞洲,在韓國的知名度一點也不輸一線韓星,就有網友日前挖出王祖賢25年前接受韓媒訪問的片段,主持人為了證明眼前的女神是「真的人」,用手掐了一下王祖賢,王祖賢當場俏皮地叫了一聲,模樣十分可愛。王祖賢即便息影多年,但她日前驚喜在臉書PO出自拍照,並寫道:「我在啊!畫個眼線,塗個口紅~」,只見王祖賢「濃妝豔抹」對鏡頭俏皮嘟嘴,眼睛依舊電力十足,而修佛的王祖賢句尾也不忘「 阿彌陀佛」。王祖賢凍齡照曝光後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:「超離譜,一點都看不出已51歲!」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51歲王祖賢2018濃妝近照曝光,網友熱議超離譜。圖/王祖賢臉書

 

最近又有網友PO出王祖賢在加拿大素食火鍋用餐的照片,只見她穿白色悠閒上衣,並頂著一頭招牌披肩長髮,但照片一出,許多網友都認為她看來駝背有點嚴重,身形也有些發福,並感嘆道:「女神終究還是老了」。此外,王祖賢閨蜜、香港女星戴蘊慧日前在IG上PO舊照,感嘆寫道「不知道為何,這幾天突然想念曾經的青䓤歲月。」,當中可見年輕時的王祖賢露出青澀甜笑,可見姊妹淘們的好感情。戴蘊慧也表示,每到夜深人靜時,總會讓她想起過去的種種,表示自己閱人無數,而王祖賢「是我遇過之中最美的人,所以真的非常想念。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人行淫亂史!52歲李麗珍「零修圖近照」瘋傳 網嚇太離譜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